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1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2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3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4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5
  •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1
  •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2
  •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3
  •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4
  •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5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型號:TPU-B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標籤︰硅PU排球場 , 長沙排球場施工 , 湖南硅PU球場
單價: ¥16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硅PU排球場鋪設的必備條件主要有以下幾點:1,足夠的場地空間;2、基礎場地表面應平整,可在水泥場地,大理石場地上鋪裝。
   硅PU排球場地標準尺寸和規格:
   硅PU排球比賽場地為長方形,其長度為18米,寬度為9米。四週至少有3米寬的無障礙區。從地面量起至少有7米的無障礙空間。國際排聯世界性比賽場地邊線外的無障礙區至少5米,端線外至少8米,比賽場地上空的無障礙空間至少12.5米高。

   所有界限寬5釐米,其顏色與地面和其他項目的場地畫線不同。長方形比賽場地的長邊為邊線,短邊為端線。邊線和端線的線寬均包括在比賽場地區的面積之內。

   中線在網下,是兩條邊線中點的連線,將比賽場區分為兩個相等的場區。每個場區各畫一條距離中線3米的進攻線(其寬度包括在內)。中線與進攻線之間為前場區。

   兩條邊線延長線上,距端線20釐米,各畫兩條場5釐米、垂直于端線的短線,兩條短線之間為發球區,短線寬度包括在發球區內,發球區的深度延至無障礙區終端。

   兩條進攻線的延長線之間的記錄員席一側邊線外的範圍為換人區。

   國際排聯世界性比賽的無障礙區外的替補席遠端,畫有3米×3米的準備活動區。

   室外塑膠排球場地能夠排水,每米可有5毫米的坡度。不得用任何堅硬的物體作為場地界線。

   國際排聯世界性比賽室內照明在距地面1米高度進行側量,應為1000~5000勒克斯。燈光設備的安置不要妨礙運動員的視覺。

 

  硅PU排球場施工工藝簡圖:

  平整的水泥砼基礎層(干透)→清掃場地 → 底膠配料 → 混合攪拌 → 攤鋪 → 消泡 → 固化 → 面膠配料 → 混合攪拌 → 攤鋪→ 消泡 →撒顆粒→回收膠粒→滾膠→ 測量畫線 → 檢測點線 → 竣工

  硅PU排球場施工工藝說明:

  首先檢查基礎層的平整度,對凹凸部位進行找平(如水泥砼基礎需酸洗)。

底膠鋪設:

鋪設底膠之前先將地基基礎清掃乾淨,準備好施工用的工具。

(1)按照工藝要求測量出施工線的位置,放好施工線。

(2)鋪設時由場地一側開始,按場地寬度一次性刮膠。

(3)刮膠時速度均勻,及時對露底、凹陷、凸起處進行補膠或刮平。

(4)成膠后,對全場進行檢查,以保証面膠鋪設的厚度。

面膠的攤鋪:

(1)刮膠時儘量縮短每一桶膠液的間隔時間,使成膠速度均勻一致。

(2)時刻觀察膠面的厚度。

(3)刮面膠,在面膠未固化前,撒上塑膠顆粒,待其完全固化后,將多餘面膠粒清掃乾淨。

(4)噴膠,確保顆粒不脫落。

  硅PU排球場線噴划:

  按照現行的排球運動場地設施標準準確測量出工藝線的位置,然後用聚氨酯漆噴刷。

  硅PU排球場施工主要材料:

  硅PU彈性層球場材料、硅PU加強層球場材料、專用硅PU底塗、硅PU球場面漆、硅PU球場劃線漆、專用流平劑等。

  硅PU排球場特性:

全天候使用:任何季節及溫差,均能維持高水準的品質,室外場地雨后更能立即使用,增加利用時間,提高場地使用率。

彈性:具有適度的彈性及反彈力,可減少體力的消耗,增進競賽成勣。

衝擊力吸收:適度吸收腳部衝擊力,減少運動傷害,長期練習及比賽均適宜。

耐候性:不會因紫外線、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軟化,並能長期保持其鮮艷的色彩。

耐磨性:耐磨耗性小於2.5%,滿足長時間,高使用頻率的需要。

耐壓縮性:不會因重壓而無法恢復彈性。

耐衝擊性:具有強韌的彈性層及緩衝層,可吸收強勁的衝擊,表面不會受損。

平坦性:施工時使用自流平材料,表面平坦,能符合特別平坦的比賽場地要求。

粘接性:特殊施工處理,粘接力強,可壓制水份上升,無起泡、剝離等現象。

安全性:可防止跌倒所發生的運動傷害。

經濟:維護方便、節省管理費用。

色彩:專用高彈性EPDM和PU顆粒,表面顏色柔和,顆粒狀表層,防止刺眼光線的反射,美觀耐久,並可採用多色彩搭配。

 

硅PU排球場鋪設注意的問題:

  (1)聚氨酯塑膠材料的施工過程中最怕水、膠漿在初步固化前碰到一滴水珠就會產生一個大的氣泡,因此施工人員在高溫條件下作業要準備毛巾擦汗。鋪膠面時一定掌握天氣情況並要做好防止突降陣雨的應急措施。鋪膠時間要避開早晨大氣中和地面濕度較大的時候,即使在天氣晴朗的正常工作日,一般最好在上午九點以後正式進行塑膠排球場鋪設。

  (2)膠面的實鋪厚度是指從膠底至表層膠粒的中心,一般從兩方面控制。首先通過立模進行厚度尺寸的預檢,對基層局部高出的地方進行修砍或錘擊進行夯低。如果高出不多,可採用平刮尺上加卡具離模刮漿來保証厚度,平均厚度在5MM。

  (3)防止膠面鋪筑后局部發生起泡脫殼,對於基層密實度要嚴格控制,防止水泥基礎層自身嵌擠不實,脫殼脫層,致使粘結力差,表面氣化,膠面被拉斷。基層密實度不夠的地方,可以採用鑽頭打孔,灌膠(橡膠釘)的方法進行加固。

  (4)為保証平整度、坡度,模條釘好后,用水平儀進行模擬校正,基層個別高的地方,先加以整平,個別低的地方,用膠填平。

  (5)被柴油污染和腐蝕的基礎部位堅決挖掉,用膠填平。

硅PU排球場面層的維護與保養:

(1)塑膠排球場,適合普通運動鞋、訓練鞋、橡膠帆布鞋或軟橡膠鞋。

(2)塑膠排球場上禁止一切車輛行駛,塑膠排球場上避免機械劇烈衝擊和摩擦。

(3)塑膠排球場邊緣應加保護,不得任意剝動,如發現損坏應及時修補。

(4)避免接觸有機溶劑、化學物品。

(5)保持清潔,可以用水沖洗,粘上油污可用10%氨水或洗滌劑擦洗乾淨。

(6)禁止吸煙亂投煙蒂、口香糖或含糖飲料。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1
圖 1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2
圖 2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3
圖 3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4
圖 4
湖南長沙標準硅PU排球場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田徑用品" 產品信息

"田徑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