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1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2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3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4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5
  •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1
  •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2
  •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3
  •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4
  •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5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型號:PE-15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標籤︰常德門球場施工 , 人造草坪門球場 , 門球場人造草皮
單價: ¥1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門球場人造草坪在施工人造草坪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 鋪草,將草鋪裝在專用道並加以固定到專用場地。草與草之間距離不易過大,距離控制在兩根草之間為宜;同時,鋪草時方向要一致。

2、 塗膠粘接,門球場人造草坪鋪設完畢后,接縫處留相應的釐米數鋪上接縫布並塗膠;然後,粘接時草與草之間不應重疊並碾壓,使人工草坪與地面充分接觸。塗膠和粘接時需要控制溫度和空氣接觸時間(不宜過長)。

3、 碾壓,碾壓時門球場人造草坪與地面充分接觸並且碾壓方向要一致,不可反復碾壓。

4、 前期工作檢查,檢查人工草皮地面平整度、接縫處是否有鼓包現象、粘接處是否粘結一起,若現場有垃圾則進行現場掃尾。

5、 填充石英砂,將石英砂填注到人工草皮里,用梳理機梳理草絲,若草絲梳理不了,則採用人工梳理草絲,確保石英砂填充平整。填砂的注入,增加了運動者的舒適感。

 

6、 現場清理與收尾,檢查現場施工與現場垃圾處理。

   門球場人造草坪施工在實施中應注意:人工草坪成品要進行檢驗與定期養護,施工中對材料與施工配件進行檢測。門球場施工在技術人員充足的情況下,也要確保物資充足。當然對施工安全也要重視,現場避免出現明火、漏電漏水現象、儘量避免在雨天和霧天施工,保証門球場人造草坪施工在規定時間里如期完工。

 

  人工草坪有外觀艷麗、四季綠色、生動、排水性能好、運用壽命長、維護費用低等長處。

  人工草坪運動體系對門球場基礎的質量要求首要會集在三個方面:硬度、平整度和排水斜度。

一、門球場基礎應具有一定的強度和穩定性。

二、門球場基礎表面均勻堅實、無裂縫,無爛邊麻面,接縫平直潤滑,以6000mm×6000mm左右切塊為好。

三、墊層壓實,密實度大於95%,在中型碾壓機壓往後,無顯著輪跡,無浮土鬆懈、波濤等現象。

四、門球場水泥基礎必需有隔水層,隔水層選用新PVC加厚隔水薄膜,交接處應大於300mm,邊緣余量大於150mm。

五、門球場基礎需考慮留伸縮縫,寬度在5毫米。

六、門球場基礎保養期為2-3周。

 


產品圖片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1
圖 1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2
圖 2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3
圖 3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4
圖 4
湖南常德人造草坪門球場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田徑用品" 產品信息

"田徑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