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1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2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3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4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5
  •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1
  •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2
  •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3
  •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4
  •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5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型號:PE-35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標籤︰人造草坪跑道 , 幼儿園草皮跑道 , 長沙幼儿園草皮
單價: ¥5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一般幼儿園用的人造草皮都是休閑草為主,那麼幼儿園草坪的高度和密度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休閑草呢?其實這個也是一直困擾着很多消費者問題,不知道如何選擇草高和密度,雖然密度、質量和高度之間不存在較大關係,但是卻可以決定人工草坪的檔次和價格。
    首先幼儿園草坪跟足球場草坪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選擇上是不一樣。無論是草高還是密度都各不相同。如果是專業俱樂部足球場人造草坪的話,一般都會選擇鑽石單絲草,草高40mm-70mm左右,密度為10500,其性能是高耐磨性,挺直度佳,而一般幼儿園用的人造草坪是橄欖單絲+曲絲組成,兩者的使用用途不一樣,所以在草高和密度都有所區別的。足球場草坪選擇草高比較高,密度比較小,因為足球場草坪需要填充輔料,按照FIFA標準的話,填充高度為35mm,而一般的幼儿園草坪則不需要填充顆粒的。

    幼儿園人造草是直草絲主要是根據較短的曲草絲來對對草絲進行直立和回彈性的支撐,所以如果直草絲在高度上過高的話,那麼草絲比較常出現倒伏的現象,而幼儿園人造草坪選擇草高為20-40mm,是因為這個高度的草絲比較綿軟,在挺直度和美觀度都是比較好的。因為30mm以上的草絲會比較的綿軟,如果是年齡稍小些的孩子在上面跑動的話,會出現摔跤或者是跑不動的情況,在經過長期的實踐后得出,20-30mm的高度幼儿園草坪是適合的。幼儿園草坪一般都是選用直絲+曲絲組成,股數12股,以行距3/8,160針/10cm來計算的話,密度為16800針,所以選擇幼儿園草坪密度在16800,高度為20-30mm是最合適的。

    一是環保性能。選擇的幼儿園專用人造草坪材料要無毒無味,產品不能含任何揮發性物質,對環境沒有污染,對儿童的身體健康和成長發育都無害,要看產品是否通過國家環保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

    二是安全性能上。人造草坪草纖維的材質主要為聚乙烯,工藝結構上仿真天然草,在選擇幼儿園人造草產品時,最好選用高密度軟單絲填充的產品規格,其柔軟程度超越常規地毯效果,最大程度地保護幼儿免遭意外摔倒、滾動、擦傷等傷害。

    現在有一款專用的幼儿園跑道草,彩虹跑道草,一般為4種顏色,每種顏色一條跑道,見下圖2,紅,黃,籃,紫等幾種不同顏色搭配,每條顏色跑道之間用白色草絲界限。

    


產品圖片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1
圖 1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2
圖 2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3
圖 3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4
圖 4
湖南株洲幼儿園人造草坪跑道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田徑用品" 產品信息

"田徑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