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1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2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3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4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1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2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3
  •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4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型號:PE-20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標籤︰地擲球場地 , 地擲球場地施工 , 長沙地擲球場地
單價: ¥1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地擲球場比賽是在一塊長26.50米,寬4.50米,四週圍板高度為25匣米的人造草坪場地上進行。比賽用球分大球和小球兩種,大球重量920-1000克,直徑11釐米,為隊員投擲用球;小球重量60克,直徑4釐米,為比賽的基準球,是裁判員用來判斷雙方投擲的大球距小球遠近和得分多少的標記。大球和小球均是合成塑料製成。

國內比賽場地

(1)場地長為26.5米,寬為4.5米;

(2)場地兩端的端板必須懸挂在空中,可以擺動,端板下沿距地面距離不能大於球的直徑;

(3)圍板高25釐米(允許誤差2釐米範圍),圍板厚3-4釐米;

(4)場地兩側圍板上要有明顯的基準線,場區要依靠基準線畫有相應的橫斷線,線寬均為0.5釐米;

(5)沙土場地在不能用白粉、塗料等標出橫斷線時,可用線繩等代替,但不能影響選手的技術發揮。

三、場區劃分

    場地被規則劃分為若干區域,必須用有色材料(大白粉、石灰粉、油漆或其他塗料)標出橫斷線。在兩側圍板上應標出與橫斷線相應的垂直基準線。

(1)A和A’線與場端重合,是最遠的起步線;

(2)B和B’線是擲小球、滾靠球和滾擊球時,球出手前可到達的最遠限制線;

(3)B和B’線之間是擲小球的最大範圍,擲出的小球不得超過遠端的B或B’線;

(4)C和C’線是擲拋擊球時,球出手前可到達的最遠限制線;

(5)D和D’線是擲拋擊球時,球的第一落點必須超過的限制線,也是擲滾靠球后可到達的最遠限制線;

(6)E線(中線)是擲出的小球必須超過的限制線,也是擲滾擊球或拋擊球后可到達的最遠限制線;

(7)場地上的橫斷線如果部分或全部被抹去,必須以兩側圍板上的基準線為準,重新標出。

  長沙邁樂體育公司專業生產塑膠跑道材料,硅PU球場材料,塑膠球場材料等,承接塑膠跑道,硅PU球場施工,塑膠球場,塑膠籃球場施工施工,丙烯酸網球場,人造草坪門球場,足球場工程,並對塑膠場地進行維護服務。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1
圖 1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2
圖 2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3
圖 3
湖南長沙人造草坪地擲球場施工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田徑用品" 產品信息

"田徑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