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1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2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3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4
  •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1
  •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2
  •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3
  •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4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型號:厂家直销现货校服法兰呢面料
品牌:梔子花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標籤︰法蘭呢 , 法蘭呢面料 , 現貨法蘭呢
單價: ¥26 / 米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其實,最早的法蘭呢面料是用於製作居家品的,在18世紀末首次亮相于英國,因為其手感柔軟舒適,所以人們都用它來製作被褥。當然更重要的是因為它的保暖性,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是用羊毛紡織而成的一種柔軟又輕薄,帶有微絨面的面料,表面一層細潔的絨毛細膩平整,而且可將空氣留在絨毛之間,隔絕外界的寒氣,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

 

 

 

而法蘭呢面料正式被廣氾用於服裝上是在二戰后,英國前首相溫斯頓 · 丘吉爾頭戴圓頂禮帽、身着條紋西裝、堅決捍衛大英帝國利益的鐵血形象你一定不陌生。丘吉爾那一身西服的布料,便是由世界上首個發明法蘭呢面料的英國紡織品老牌工廠Fox Brother生產的。也是自那之後,法蘭呢面料成為了西裝造型更為經典而又文雅的搭配。

 

 

 

不可否認的是,如今市場上,說到法蘭呢人們最快聯想到的跟卻是襯衫,而且還是格子襯衫。冬季,襯衫可謂是百搭翹楚之一,但普通的襯衫又過於單薄,無法抵禦寒冷,而法蘭呢面料的襯衫其保暖性優越,除了能抵抗一定寒冷,更得意的是相比其它襯衫,法蘭呢面料更具抗皺性,冬天再也不用擔心襯衫內搭卻因搞得皺巴巴而減分的困擾。

 

 

 

其實法蘭呢面料同樣也適用於時裝等其他方面,如西裝、褲裝、外套等。

 

如今服裝行業正處於高壓期,想要從中生存下去,而且要比他人生存的更好,就必須不斷的快速的創新,創造出能與消費者心理相輔的服裝。而達到這些目的的必要條件就是得找對面料供應商。

 

因為只有面料供應商的研發能力夠強,才能不斷觸發感想,設計出新式樣;只有面料供應商的生產能力夠強,才能不用擔心交期問題,搶占先機;只有面料供應商的質量控制力夠強,才能保証產品不會出現問題,不會造成損失。

 

但是哪裡才能找到這麼好的面料供應商呢?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供應梔子花開啟個性化定製,小單快返服務。通過成熟的65條生產流水線,75台智能紡布機,將原1個月的研發生產週期縮減至7-15天內完成生產。而且0米起訂,大可不必擔心交期、庫存問題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擁有13年經驗研發團隊,通過完善的ERP系統和大數據系統,對毛呢面料發展進行快速化分析,研發的面料應時應勢,穩!准!狠!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通過從原材料上把控質量,生產期間,多次抽樣測試,使所銷法蘭呢面料各色牢度檢測達3級以上,色彩艷麗,不易掉色!滿足國、歐、美等各類標準需求!

 

 

 

不僅如此,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供應梔子花,通過與週邊百家專業面料商家資源整合,降低人工成本;採用經緯不同紗線織法,毛面更為緊密,更降低製造成本;通過大宗投入、大宗採購原材料,將原料價格突破底線!做到法蘭呢每米不到20元!!!而且免費取樣!!!以減輕各位資金上的壓力。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1
圖 1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2
圖 2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3
圖 3
廠家直銷現貨校服法蘭呢面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智慧路19號1102室

電話︰
86-0510-81026816
傳真︰
聯繫人︰
汪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15194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紡系列面料" 產品信息

"毛紡系列面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