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1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2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3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4
  •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1
  •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2
  •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3
  •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4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型號:厂家直销现货麦尔登呢新款面料
品牌:梔子花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標籤︰麥呢 , 麥爾登呢 , 麥爾登呢面料
單價: -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秋冬季,服飾款式那麼多,但想要顯出你簡約、時尚的風格,主要還得看面料!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一款永不過時的經典面料——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談起麥爾登呢(Melton),想必並不陌生,它常出現于Peacoat、Duffle Coat、PORTER CLASSIC 等經典品牌,是秋冬季備受青睞的粗紡毛呢面料。

麥爾登呢源自于英國的Melton Mowbray,這個小鎮是英國獵狐的傳統中心,面料也因此地名而得名。

傳統的麥爾登呢由羊毛以斜紋的形式編織而成。面料較厚,通過充分加工后,面料表面光潔、平整、順滑。

為增強其牢度,生產時會加入適量的化纖纖維進行混紡,通過拉毛、剪毛等整理工藝后,面料的斜紋案底會因完善的加工過程而被完好的隱藏。面料整體牢度、耐磨、抗風和耐候性皆宜,而且因其密度較高以及氈狀的紋理,而不易/根本不起毛。

麥爾登呢出色的面料特性,使它受到了人們的推崇。許多品牌商紛紛將它歸為秋冬季開發新款產品的首要面料。

今年因一些原因,導致各大麥爾登服飾品牌上新推遲,想要開發新型麥爾登呢面料已為時以晚,只能找現貨麥爾登呢來重新做樣救急。

但是即便是着急,也不能急於求成。馬乎大意,就容易採購到劣質的麥呢面料,使自己產品上新的時間推的更晚,還造成庫存堆積,形成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急也沒有用!找對麥爾登呢供應商纔是治標的好辦法!

廠家直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供應商梔子花通過從原材料上把控質量,生產期間,多次抽樣測試,使所銷麥爾登呢面料各色牢度檢測達3級以上,色彩艷麗,不易掉色!滿足國、歐、美等各類標準需求!

廠家直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供應商梔子花為滿足廣大客戶所需求,開啟小單快返服務模式。通過成熟的65條生產流水線,75台智能紡布機,將原1個月的研發生產週期縮減至7-15天內完成生產。而且0米起訂,不必擔心交期、庫存問題!

不僅如此,為減少商家的消耗,廠家直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供應商梔子花,通過與週邊百家專業面料商家資源整合,降低人工成本;採用經緯不同紗線織法,毛面更為緊密,更降低製造成本;通過大宗投入、大宗採購原材料,將原料價格突破底線!做到麥爾登呢每米不到30元!!!而且免費取樣!!!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1
圖 1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2
圖 2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3
圖 3
廠家直銷現貨麥爾登呢新款面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智慧路19號1102室

電話︰
86-0510-81026816
傳真︰
聯繫人︰
汪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15194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紡系列面料" 產品信息

"毛紡系列面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