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1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2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3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4
  •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1
  •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2
  •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3
  •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4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型號:工厂供应顺毛呢面料
品牌:梔子花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標籤︰順毛呢 , 順毛呢面料 , 毛呢
單價: -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秋冬將至,許多品牌商正在準備打造舒適、保暖的服裝。但是毛呢面料如此之多,選哪款纔好?為解決這一困擾,小編斗膽在此為大家推薦——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順毛呢面料是常規粗紡面料中的一種,因表面絨毛全朝一個方向而得名“順毛”,屬於大眾型面料。經過拉毛、剪毛處理,面料具有拉絨風格。經蒸呢處理,呢面結實、平滑,具有強烈的毛感。順毛呢面料其手感柔順舒適、質地厚實保暖,可以說不論外觀還是內在,都不輸于其它毛呢面料。而且其價格實在,用它來開發新品,消耗不會過多。

但某些商家生產的順毛呢面料容易發生起球現象,這又是為何呢?

(一)做順毛的樣式,對毛料的要求並不高,就算羊毛並不怎麼樣,也可以很好的做出順毛的效果,所以多數生產商會用較差的羊毛來制做順毛呢面料,這一現象常出現在女裝上。而倒毛對用毛的要求很高,所以倒順毛的順毛呢面料很少起球,但是倒順毛面料的制品易顯臃腫,故常用於男裝製作。

(二)混紡順毛呢面料,因混紡的纖維鱗片邊緣呈鋸齒形,在與羊毛摩擦后,會使羊毛容易滑出,鱗片之間易相互交錯,便產生起球。

(三)當然也免不了因毛絨過短或者織物密度過密,而引起起球的可能。

所以大家在選購順毛呢面料時,需多注意,以防因採購的順毛呢面料質量過差,而無法按期完成新品開發,造成成經濟、名譽、人工、時間上的損失。

那麼,在哪能找到質量較好的順毛呢面料呢?

工廠生產順毛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從原材料入手,選用優質澳毛,通過從原材料上把控質量,生產期間,多次抽樣測試,成品面料軌跡法達3~4級,歐標翻箱法3級以上,滿足國、歐、美等各類標準需求!不用再擔心起球問題!

為降低客戶的消耗,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與週邊百家專業面料商家資源整合,降低人工成本;採用經緯不同紗線織法,毛面更為緊密,更降低製造成本;通過大宗投入、大宗採購原材料,將原料價格突破底線!做到順毛呢每米低於20元!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了解大家交期緊張,特開啟小單快返服務模式。通過成熟的65條生產流水線,75台智能紡布機,將原1個月的研發生產週期縮減至7-15天內完成生產,排除客戶交期問題。而且0米起訂,減去客戶庫存堆積的擔憂。


產品圖片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1
圖 1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2
圖 2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3
圖 3
工廠供應順毛呢面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智慧路19號1102室

電話︰
86-0510-81026816
傳真︰
聯繫人︰
汪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15194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紡系列面料" 產品信息

"毛紡系列面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