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1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2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3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4
  •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1
  •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2
  •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3
  •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4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型號:工厂供应高含毛顺毛呢面料
品牌:梔子花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標籤︰順毛呢 , 順毛呢面料
單價: -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順毛呢,一款大眾的粗紡面料,同其它毛呢面料一樣,它也有高含毛與低含毛之分,但為什麼更多人會選擇使用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呢?

高含毛順毛呢面料的原料中含羊毛量達90%以上,屬於較重/厚重型面料。生產時採用起毛工藝,使絨毛統一站向,富胡立體感,且更加柔軟,並能很好的隔離空氣,以達到更佳的保暖作用。

 

經縮絨、剪絨處理后,高含毛順毛呢面料整體呢面豐滿、堅挺,手感豐滿、柔滑,不易起球。由於其含羊毛量高,所以相較低含毛順毛呢,高含毛順毛呢面料的光澤感更佳,手感也更為細膩柔軟,且更具吸濕性、保暖性。

這就是為何有更多的消費者會選擇高含毛順毛呢面料制品的理由。

但是今年毛呢面料市場格外熱烈,因為有大批量的中高LVL品牌商/服裝製造商都在尋找高含毛順毛呢面料,這也導致高含毛順毛呢面料的價格比原來上漲了許多。而如果遇到價格相對較低的高含毛順毛呢面料,希望大家別貪便宜!

因為除非是商家自身實力強大,不然十之八九都是黑商。這樣的“高含毛順毛呢面料”一般都易掉色、起球,有的甚至含毛量、克重都未達標。如果採購了這種“高含毛順毛呢面料”,將導致自身品牌公信力降低、客流量減少,更有倒閉的風險!

哪家商家夠給力,可以提供出價格、品都令人滿意的高含毛順毛呢面料呢?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為降低客戶消耗,與週邊百家面料商家資源整合,降低人工成本;採用經緯不同紗線織法,毛面更為緊密,更降低製造成本;通過大宗投入、大宗採購原材料,將原料價格突破底線!做到高含毛順毛呢每米低於20元!

不止如此!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從原材料上把控量。採用澳毛為原料,生產期間,更是層層把關,進行多次抽樣測試,使面料各方面色牢度達3級以上,色彩艷麗,不易掉色!成品面料軌跡法達3~4級,歐標翻箱法3級以上,更不易起球!量經得起經驗與考驗!滿足歐、美、日、韓等各區域的項目檢測要求!


產品圖片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1
圖 1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2
圖 2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3
圖 3
工廠供應高含毛順毛呢面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智慧路19號1102室

電話︰
86-0510-81026816
傳真︰
聯繫人︰
汪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15194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紡系列面料" 產品信息

"毛紡系列面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