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1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2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3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4
  •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1
  •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2
  •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3
  •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4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型號:工厂生产现货维罗呢面料
品牌:梔子花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毛紡系列面料
標籤︰維羅呢 , 維羅呢面料
單價: ¥30 / 米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10

產品描述

       秋冬即至,今年因發生了一些事,影響到了服裝/品牌商新品開發的時間。使大部分商家比起研發新型面料,更傾向于尋找現貨毛呢面料,但是呢料的種類那麼多,哪款開發起來比較有力呢?在此有請大家鑑賞一款——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維羅呢為粗紡呢絨面料中的一種,紗線低於20支,絨面豐厚平坦,質地緊密堅韌,表面短而細膩的絨毛,富有彈性,可給人一種帶來貼心溫暖。純毛的維羅呢面料色澤均勻,帶有微光澤,溫暖感較強,按壓后無折痕,鬆軟,回彈性較強。混紡的維羅呢面料色彩鮮艷,結實耐用,彈性較好。因合成纖維吸濕性相對較低,浸水后不易膨脹變形,即便多次水洗,亦能挺括不皺。

維羅呢面料色彩豐富,款式多樣,結實保暖以及高牢度耐穿的特點,使之成為了秋冬裝的首要面料。

但是因近期商家都急於尋求現貨維羅呢面料,導致現貨維羅呢面料價格不斷上漲。而商家選擇現貨維羅呢面料時,又往往會因價格相對較低,而忽略其產品本身的質量問題,採購到低劣的現貨維羅呢面料,造成新品開發樣達不到預計效果,無法銷售,來不急尋找面料再生產,失去競爭力。還造成庫存堆積,面料無處安放,當時看似賺了,殊不知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哪有價格相對較低,質量又較好的現貨維羅呢面料呢?

小編這有家現貨維羅呢面料供應商可以免費取樣!相信能為大家排憂解難,不防一試!

工廠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從原材料入手,選用優質澳毛,通過從原材料上把控質量,生產期間,多次抽樣測試,使所銷面料各種牢度檢測達3級以上,色彩艷麗,不易掉色!滿足國、歐、美等各類標準需求!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供應商梔子花了解大家交期緊張,特開啟小單快返服務模式。通過成熟的65條生產流水線,75台智能紡布機,將原1個月的研發生產週期縮減至7-15天內完成生產,排除客戶交期問題。而且0米起訂,減去客戶庫存堆積的擔憂。

 


產品圖片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1
圖 1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2
圖 2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3
圖 3
工廠生產現貨維羅呢面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栀子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智慧路19號1102室

電話︰
86-0510-81026816
傳真︰
聯繫人︰
汪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15194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紡系列面料" 產品信息

"毛紡系列面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