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新型逃生管道 1新型逃生管道 2新型逃生管道 3新型逃生管道 4新型逃生管道 5
  • 新型逃生管道 1
  • 新型逃生管道 2
  • 新型逃生管道 3
  • 新型逃生管道 4
  • 新型逃生管道 5

新型逃生管道

型號:DN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新型逃生管道 , 隧道逃生管道 , 超高隧道逃生管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0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新型逃生管道.隧道逃生管道.超高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是根據人體測量學的先驅美國著名專家阿爾文·R·蒂利的理論設計,以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作為主要材料製作而成的多應用與各類隧道的應急逃生通道。管道管節長度為3m,壁厚30mm,管節間可採用直徑大於逃生管道直徑的套管連接,每端連接1m,採用橡膠圈或木楔臨時固定。

隧道救生通道具有優異的綜合性能主要有以下幾點:
    隧道逃生管道與鋼管相比,隧道救生通道重量輕、僅為鋼管重量的1/3
左右,拆裝和搬運方便。

隧道救生通道韌性好、抗衝擊強度高,在低溫環境下仍然能保值良好的物理特性。

隧道救生通道環剛度高、耐壓性好、不易變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發生坍塌時,承壓能力和抗環境破坏能力遠遠超過一般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內壁光滑,安全衛生,可在管道內設置應急物品,方便逃生時使用。

隧道救生通道對管材的要求

     隧道救生通道所用管材採用φ800mm的量管道,管節長度根據現場情況來定可選用3m、6m、9m、12m長度管節,壁厚30mm,管節間可採用直徑大於逃生管道直徑的金屬帶孔抱箍連接或者採用螺栓臨時固定。為保証管道承受坍塌體的壓力,對採用的材質管材,必須確保其承壓能力和連接頭的牢固,並經試驗室具體試驗后,方可用於隧道中。 施工現場應根據隧道圍岩、掘進開挖方式等情況備足管道和連接材料,除整節管道外,應同時備足1米、2米、3米短節管道、轉接接頭。  隧道救生通道經加工使用,結合材質及現場實際情況分別進行加工,連接簡單、牢固、緊密可靠,且在地面做好臨時固定措施,施工時管口可加臨時封蓋,並易於打開和封閉。

隧道逃生管道連接

隧道逃生管道在施工過程巾要不斷向前推進。掌子面每推進4-5m距離時.通過轉運.把後面的一節管道拆卸下來.運到前面.進行安裝。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常用的連接方法有鏈條連接和抱箍連接,這兩種連接強度較高.拆卸與安裝施工簡單.材料相對便宜.適台管道逃生系統。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是 一家以互聯網思維新型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生產隧道逃生管道材,鋼帶增強PE螺旋波紋管 材,HDPE管材,逃生管道,市政管道等管材系列產品,產品廣氾應用於、化工、電力、礦山,冶金、、水利、市政、建築,環保,煉 焦,煤化,疏浚等行業領域。 

團隊精神,是企業文化的核心。多點溝通,少點抱怨;多點理解,少點爭執。強化競爭意識,營造團隊精神。追求客戶滿意,是你我的責任。只有不的產品,沒有挑剔的客戶。爭取一個客戶不容易,失去一個客戶很簡單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隧道逃生管道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MPP電力管道 鋼帶波紋管 聚乙烯PE 3pe內外防腐管道

廠址: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內

辦公地址:洛龍區奧林商務1009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7796737567  18103795607

固話: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郵箱:zhongxiongguanye@163.com

網址: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中雄管業管道質量檢測視頻:http://v.qq.com/x/page/o0326ssn22c.html


產品圖片

新型逃生管道 1
圖 1
新型逃生管道 2
圖 2
新型逃生管道 3
圖 3
新型逃生管道 4
圖 4
新型逃生管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