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鞋底清洗機 1
  • 鞋底清洗機 1

鞋底清洗機

型號:HARD WORK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鞋底清洗機 , 踩洗機 , 智能鞋底清洗機
單價: ¥3000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Chongqing Jiebang Electric Co., LTD.)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美麗的山城——重慶,是鞋類清洗設備*大的專業產銷企業之一。經過12年的成長,公司技術團隊突破瓶頸,走在行業技術前沿的同時也率先擁有自主品牌-HARDWOKR®智能纖薄拼接鞋底清洗機。新一代的鞋底清洗機集薄、拼、潔、智、安、省于一身,值得各行各業的用戶們一試。潔邦電器的鞋底清潔機專注為無塵車間、風淋室、電子、食品、化妝品、航空航天、生物製藥、工廠過道、實驗室、酒店等行業服務,力求給需要的企業一個更乾淨的環境。

潔邦電器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通道踩洗機,機身由優質鋁合金型材構成,外觀漂亮,用電24V人體安全接觸電壓,使用過程安全放心。 

清潔方式:新一代HARDWOKR®鞋底清洗機由清洗區和吸水區兩大區域構成。清洗區:清洗區毛刷由進口304不鏽鋼絲與耐磨耐高溫進口尼龍絲製成,尼龍絲質地柔軟、彎折回彈力好、防污抗磨損,清洗能力一流、使用壽命長。在行走過程中,毛刷以120r/min運轉,不斷對鞋底進行浸泡式刷洗,*終有效清潔鞋底;吸水區:在清潔完成后,吸水棉迅速吸干鞋底殘留水漬。整個過程在15秒內即可完成。通過紫外線照射,穿透微生物細胞膜,破坏各種細菌、真菌的DNA或PNA結構,毀坏其硫酸分子鍵,使其短期內死亡或無法繁衍後代。達到滅菌消毒效果。

運行空間:清洗區域有效高度為2cm,寬度76cm,長度可拼裝,企業可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合適的產品長度。

管理及售后:HARDWOKR®踩洗機內置智能控制系統,可實時監測機器運行狀態是否正常,為您省去管理成本。有人員通過的時候,踩洗機感應啟動,沒有人員通過的時候設備自動進入待機狀態,不會造成資源浪費,人過機停,真正達到環保節能。

排污方式:智能供水、自動排水,紫外線照射消毒,安全、清潔、省心。

日常維護:視現場使用情況而定,使用配備專用工具清潔

服務:我們支持七天無憂退換貨、免費包郵到家、整機質保一年,毛刷質保兩年,真正解決您後顧之憂。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鞋底清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