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1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2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3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4
  •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1
  •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2
  •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3
  •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4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型號:HARDWORK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鞋底清洗機廠家 , 智能鞋底清洗機 , 踩洗機
單價: ¥29000 / 台
最少訂量:2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1.鞋底清洗機(踩洗機)適用於酒店、電子、食品、化妝品、航空航天、生物製藥等場所。

2.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安裝環境:風淋室、工廠過道、手朮室、實驗室、酒店 房間等。

3.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採用智能控制,感應啟動,人離機停,使其達到延長壽 命和節能的目的。

4.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配專用電源,使用 24V 安全電壓,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潔邦電器 專注鞋底污染

5. 整機超薄,清洗區高度僅 2 釐米。

6. 此機工作時不跳水,無死角,使用過程中人無需停留、人離機 停。

7. 整機用水全智能,自動換水,自動排污,隨洗隨排。

8.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待機和運行時實時監測水位的高度,保証機器的安全使 用。

9.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總寬度 76 釐米,有效清洗區域寬度 43 釐米,清洗長度 按客戶要求拼裝,按 6 釐米成倍拼裝(選配)

10. 吸水毛巾便捷式拆裝,便於清潔維護。

11.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線路、管路的接口,可根據客戶要求放置在踩洗機的左 邊或右邊。

12.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四角設有進出口指示燈,待機狀態下進出口指示燈間隔閃亮,運行狀態下指示燈常亮,在黑暗條件下警示行人。

13.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底部基材為鋁合金材料,抗壓性能優越。

14.每次清洗時間可調節。

15.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設有傳感器監測驅動結構運行情況。

16.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吸水區設有傳感器,保証吸水性能穩定。

17. 實時監測污水泵的運行情況,保証安全使用。

18.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在長時間沒有人使用時,機器會自動啟動,自動清潔。

19.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設有環境溫度傳感器,保証機器正常工作。

20.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毛刷更換非常方便,不需要拆卸機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1
圖 1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2
圖 2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3
圖 3
0911HARDWORK鞋底清洗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