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1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2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3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4
  •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1
  •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2
  •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3
  •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4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型號:HARDWOKR®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鞋底清洗機 , 鞋底清潔機 , 踩洗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踩洗機,俗稱鞋底清潔機,是一種可將各種類型的鞋底清潔乾淨、節能環保的清潔器材。廣氾應用於無塵車間、手朮室、風淋室、實驗室、醫藥廠、食品廠、航空航天以及家庭等場所,保証環境衛生的同時減少細菌病毒的侵犯,實驗統計証明比鞋套、粘塵墊節約成本99%以上。

中文名 踩洗機

英文名 sole cleaning machine

額定電壓 24V

額定功率 350W

型號 HARD WORK NO.1 

清洗高度 2CM   

整機高度8CM

簡介

隨着當今世界人們對環保意識的增強,本着綠色環保,健康洗鞋的可持續發展戰略,順應新時代的發展主流,人們對地面的污染問題重視起來。在工廠等有無塵要求的場所會採取鞋套、粘塵墊等用品來暫時保持地面的清潔衛生;在酒店、家庭會用公共拖鞋或者鞋套的方式,但這些方法如鞋套、粘塵墊對於人流量大的工廠等場所消耗量大的同時還不方便,而公共拖鞋更是為腳氣腳臭傳播的有利途徑。本產品的問世,可以幫人們解決拖地、洗鞋、消耗大量資金買鞋套和粘塵墊等的煩惱。

適用範圍

踩洗機的適用範圍如今越來越廣氾,其不僅適用於無塵車間、實驗室、食品加工廠、風淋室、醫藥廠、手朮室、辦公室,還適用於酒店、航空航天、電視台、影樓、家庭等。其在清潔鞋底的同時還能通過紫外線的照射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本產品符合設計工藝學,造型時尚美觀具有科技感,使用方便不繁瑣,將給各行各業、千家萬戶帶來高效潔淨和方便。

使用方法

  • 24V安全電壓的電機、數組耐用清潔毛刷、吸水海綿、專用水位傳感器、全智能控制模塊、觸摸屏等構成整體結構。使用時,只需按照標誌所指引的方向將腳踩到毛刷上,保持3-10秒,再走到高性能吸水海綿的位置,將水分吸干。操作十分方便。

安裝說明

  1. 環境溫度0-40°C
  2. 供水溫度0-30°C
  3. 水壓2-6KG/CM²。
  4. 將產品放置於進門處地面,地面必須水平堅固,無坑窪,無傾斜,機器底部必須完全貼合地面,不能鏤空。
  5. 踩洗機配備“自流平”,在安裝踩洗機前必須先用“自流平”找平地面。待“自流平”固話后再把踩洗機放到上面使用。

 

 

技術參數

型號

HARD WORK NO.1

電源

220V/50HZ(標配24V專用電源)

燈帶

LED白光 藍光 紫光(帶紫外線殺菌功能)

排水方式

直排

材質

鋁合金、塑料、304不鏽鋼

尺寸

寬度:75cm,清洗區高度2cm,兩側高度8.5cm,吸水區長度57.6cm,清洗區長度可定製

規格名稱技術參數規格名稱技術參數設備型號HARD WORK NO.1額定功率320V,採用智能控制、感應啟動、人離機停,達到延長壽命和節能目的;配專用電源,使用24V安全電壓,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整機纖薄,清洗區高度僅2CM;此機工作時不跳水,無死角,使用過程中人無需停留;用水全智能、自動換水、自動排污、隨洗隨排;踩洗機待機和運行時實時監測水位的高度位置,保証機器的安全使用。

注意事項

1.在踩機器待機或運行狀態下,嚴禁用柔性物品靠近毛刷(如:毛巾、繩子,頭髮),謹防毛刷纏繞。

2.在機器運行時,出現緊急情況,立即按下電源急停開關。

3.非專業安裝人員請勿私自拆卸機器。

4.嚴禁高跟鞋進入清洗。

5.機器擺放在平整的地面上使用,抬放時嚴禁傾斜機器。

6.若工作中出現機器溢水現象,立即按下急停開關,關閉水源、電源,並與客戶咨詢服務中心聯繫進行檢查和修理。

7.待機或運行狀態下,嚴禁移動機器.

8.吸水區毛巾請按照使用說明安裝,謹防毛刷纏繞。

9.不能人為直接加水到清洗區,只能通過進水管加水,機器的其他部分不能加水,否則造成電路故障。

10.禁止寵物在機器上通行。

11.嚴禁在感應區域長時間停留,或者放置障礙物。

12.嚴禁用水沖刷機器。

13.觸摸屏不能按壓,不能積水。

14.維護機器前,必須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後在進行維護。

產品種類

1. 標準版:普通電機、報警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殺菌);

2.增強版:強勁電機、報警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殺菌)

3.網絡版:強勁電機、報警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殺菌)

4. 至尊版:強勁電機、報警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五年托管、(選配消毒殺菌)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1
圖 1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2
圖 2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3
圖 3
供應踩洗機鞋底清洗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