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1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2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3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4
  •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1
  •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2
  •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3
  •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4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型號:HARDWORK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鞋底清洗機 , 鞋底清潔機 , 智能踩洗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踩洗機,俗稱鞋底清潔機,是一種可將各種類型的鞋底清潔乾淨、節能環保的清潔器材。廣氾應用於無塵車間、手朮室、風淋室、實驗室、醫藥廠、食品廠、航空航天以及家庭等場所,保証環境衛生的同時減少細菌病*的侵犯,實驗統計証明比鞋套、粘塵墊節約成本99%以上。

中文名 踩洗機     英文名 sole cleaning machine

額定電壓 24V      額定功率 360W

整機高度8.5CM    清洗高度 2CM

 

簡介

隨着當今世界人們對環保意識的增強,本着綠色環保,健康洗鞋的可持續發展戰略,順應新時代的發展主流,人們對地面的污染問題重視起來。在工廠等有無塵要求的場所會採取鞋套、粘塵墊等用品來暫時保持地面的清潔衛生;在酒店、家庭會用公共拖鞋或者鞋套的方式,但這些方法如鞋套、粘塵墊對於人流量大的工廠等場所消耗量大的同時還不方便,而公共拖鞋更是為腳氣腳臭傳播的有利途徑。本產品的問世,可以幫人們解決拖地、洗鞋、消耗大量資金買鞋套和粘塵墊等的煩惱。

 

適用範圍

踩洗機的適用範圍如今越來越廣氾,其不僅適用於無塵車間、實驗室、食品加工廠、風淋室、醫藥廠、手朮室、辦公室,還適用於酒店、電視台、影樓、家庭等。其在清潔鞋底的同時還能通過紫外線的照射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本產品符合設計工藝學,造型時尚美觀具有科技感,使用方便不繁瑣,將給各行各業、千家萬戶帶來高效潔淨和方便。

 

產品優勢

新一代HARDWOKR®鞋底清洗機由清洗區和吸水區兩大區域構成。清洗區:清洗區毛刷由進口304不鏽鋼絲與耐磨耐高溫進口尼龍絲製成,尼龍絲質地柔軟、彎折回彈力好、防污抗磨損,清洗能力強、使用壽命長。在行走過程中,毛刷以120r/min運轉,不斷對鞋底進行浸泡式刷洗,最終有效清潔鞋底;吸水區:在清潔完成后,吸水棉迅速吸干鞋底殘留水漬。整個過程在15秒內即可完成。

 

新一代潔邦HARDWOKR®鞋底清洗機真正實現了設備的智能化,包括“水位監測、驅動監測、感應啟停、溫度監測、智能供水、智能排污、定期自潔”。運用物聯網技術,公司後臺可實時監測鞋底清洗機工作狀態、設備故障,保障高效售后服務。新一代鞋底清洗機還可與移動設備(手機、iPad等)進行無線通信,通過無線設備聯接鞋底清洗機后設置各項參數(選配)。HARDWOKR®想你所想,懂你所用。

 

產品以6cm為一組裝而成,定製交貨週期短。HARDWOKR®結合傳統鞋底清洗機的優點優化製造工藝,通過精密的拼裝技術實現產品標準化、規模化、產業化。

 

HARDWOKR®研發團隊攻破眾多技術難關,將機芯、傳感器等多種精密元器件整合在一起,實現自我超越。將產品清洗區域厚度降低至2cm,既提升產品美觀度又貼合各種使用場地,讓使用者在行走的過程中如履平地。整機高度8.5cm,可以完美的和風淋室結合,不需要對風淋室高度、寬度做任何調整,只需要在現有風淋室側面增加進出水管及電源線即可,讓使用者在使用風淋室清潔的同時清洗鞋底,做到節能、省時。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1
圖 1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2
圖 2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3
圖 3
風淋室配套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