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JIEBANG鞋底清洗機 1JIEBANG鞋底清洗機 2JIEBANG鞋底清洗機 3JIEBANG鞋底清洗機 4JIEBANG鞋底清洗機 5
  • JIEBANG鞋底清洗機 1
  • JIEBANG鞋底清洗機 2
  • JIEBANG鞋底清洗機 3
  • JIEBANG鞋底清洗機 4
  • JIEBANG鞋底清洗機 5

JIEBANG鞋底清洗機

型號:HARDWOKR®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鞋底清潔機 , 鞋底清洗機 , 踩洗機
單價: ¥2900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享有大西南經濟中心盛譽的山城——重慶,註冊資金2000萬元,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科技研髮型企業。公司以治理鞋底污染為己任,致力于提高鞋底清洗機製造工藝、產業化推廣及應用。成立至今推出了多款行業代表性產品:JBC-800風淋室鞋底清洗機、JBC-603鞋靴全自動清洗機、JBC301L基本型、JBC-301L標準型,HARDWORK踩洗機等。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為伊利、德芙、康師傅等大型企業提供地面污染控制解決方案。2018年,潔邦電器依據“鞋底清洗機”這個傳統的稱呼, 為這款全新產品更名為 ——“踩洗機”,供整個行業共同使用,踩洗機比鞋底清洗機更形象貼切,更容易被傳播及記憶。

公司傳承“堅誠專注,精創自研”的設計理念。截止目前,公司已獲得國家授權的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共38項,發明專利已經進入PCT體系。潔邦電器秉承獨有的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以“創新、責任、務實”為綱領,肩負“研發好的產品、提供好的服務、創建好的品牌”的企業使命,始終用行動來塑造“做一個讓社會尊敬的企業”的形象。注重企業知識產權戰略架構的搭建,立足企業資源特點與發展戰略,為用戶提供具有價值、系統化及全方位的縱深服務,着力于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打造行業自主品牌。

潔邦踩洗機適用於酒店、電子、食品、化妝品、航空航天、生物製藥等場所。本款踩洗機採用智能控制,感應啟動,人離機停,使其達到延長壽命和節能的目的。整機超薄,清洗區高度僅2釐米。工作時不跳水,無死角,使用過程中人無需停留、人離機停。整機用水全智能,自動換水,自動排污,隨洗隨排。且本款踩洗機配專用電源,使用24V安全電壓,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1688搜索“踩洗機”,可立即購買。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JIEBANG鞋底清洗機 1
圖 1
JIEBANG鞋底清洗機 2
圖 2
JIEBANG鞋底清洗機 3
圖 3
JIEBANG鞋底清洗機 4
圖 4
JIEBANG鞋底清洗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