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1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2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3
  •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1
  •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2
  •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3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型號:HARDWOKR®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鞋底清洗機 , 鞋底清潔機 , 踩洗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2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享有大西南經濟中心盛譽的山城——重慶,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科技研髮型企業。公司以治理鞋底污染為己任,致力于提高鞋底清洗機製造工藝、產業化推廣及應用。成立至今推出了多款行業代表性產品:JBC-800風淋室鞋底清洗機、JBC-603鞋靴全自動清洗機、JBC301L基本型、JBC-301L標準型,HARDWORK踩洗機等。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為伊利、德芙、康師傅等大型企業提供地面污染控制解決方案。2018年,潔邦電器依據“鞋底清洗機”這個傳統的稱呼, 為這款全新產品更名為 ——“踩洗機”,踩洗機比鞋底清洗機更形象貼切,更容易被傳播及記憶。

踩洗機,俗稱鞋底清潔機,是一種可將各種類型的鞋底清潔乾淨、節能環保的清潔器材。廣氾應用於無塵車間、手朮室、風淋室、實驗室、醫藥廠、食品廠、航空航天以及家庭等場所,保証環境衛生的同時減少細菌的侵犯,實驗統計証明比鞋套、粘塵墊節約成本99%以上。

中文名 :踩洗機                英文名 sole cleaning machine

額定電壓 :24V                 額定功率 350W

型號 HARD WORK              清洗高度 2CM 

整機高度8CM                 材質:不鏽鋼、鋁合金、塑料

適用範圍:踩洗機的適用範圍如今越來越廣氾,其不僅適用於無塵車間、實驗室、食品加工廠、風淋室、醫藥廠、手朮室、辦公室,還適用於酒店、航空航天、電視台、影樓、家庭等。

技術參數

型號

HARD WORK

電源

220V/50HZ(標配24V專用電源)

燈帶

LED白光 藍光 紫光(帶紫外線殺菌功能)

排水方式

直排

材質

鋁合金、塑料、304不鏽鋼

尺寸

寬度:75cm,清洗區高度2cm,兩側高度8.5cm,吸水區長度57.6cm,清洗區長度可定製

 

1.       標準版:普通電機、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殺菌);

2.增強版:強勁電機、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殺菌)

3.網絡版:強勁電機、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殺菌)

4. 至ZUN版:強勁電機、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五年托管、(選配殺菌)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1
圖 1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2
圖 2
   無塵室風淋室專用全自動鞋底清洗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