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1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2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3
  •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1
  •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2
  •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3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型號:HARDWORK
品牌:潔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鞋底清洗機 , 鞋底清潔機 , 智能踩洗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3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20

產品描述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Chongqing Jiebang Electric Co., LTD.)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美麗的山城——重慶,是鞋類清洗設備專業產銷企業之一。經過12年的成長,公司技術團隊突破瓶頸,走在行業技術前沿的同時也率先擁有自主品牌-HARDWOKR®智能纖薄拼接鞋底清洗機。新一代的鞋底清洗機集薄、拼、潔、智、安、省于一身,值得各行各業的用戶們一試。潔邦電器的鞋底清潔機專注為無塵車間、風淋室、電子、食品、化妝品、生物製藥、工廠過道、實驗室、酒店等行業服務,力求給需要的企業一個更乾淨的環境。

 

電子、食品、光學、光電、汽車、半導體、塑料、化工、包裝、噴塗、化妝品、保健品、精密加工等行業,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對工作環境或產品加工過程要求更潔淨。潔淨行業應運而生,空氣潔淨設備、風淋室、QS認証專用風淋室、超淨工作台、傳遞窗、層流罩(FFU)、高效送風口、初、中、 高效過濾器、自淨器、臭氧發生器、潔淨設備輔件、不鏽鋼設備、潔淨室專用無塵配套系列產品無菌服、烘手器、手消毒器等。在潔淨行業飛速發展的情況下,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HARDWORK 踩洗機走向市場。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工作原理:新一代HARDWOKR®鞋底清洗機由清洗區和吸水區兩大區域構成。清洗區:清洗區毛刷由進口304不鏽鋼絲與耐磨耐高溫進口尼龍絲製成,尼龍絲質地柔軟、彎折回彈力好、防污抗磨損,清洗能力、使用壽命長。在行走過程中,毛刷以120r/min運轉,不斷對鞋底進行浸泡式刷洗,*終有效清潔鞋底;吸水區:在清潔完成后,吸水棉迅速吸干鞋底殘留水漬。整個過程在15秒內即可完成。通過紫外線照射,穿透微生物細胞膜,破坏各種細菌、真菌的DNA或PNA結構,毀坏其硫酸分子鍵,使其短期內死亡或無法繁衍後代。達到滅菌消毒效果。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排污方式:智能供水、自動排水,紫外線照射消毒,安全、清潔、省心。

 

鞋底清洗機(踩洗機)版本及功能說明:

1. 標準版:普通電機、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

2.增強版:強勁電機、燈帶、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

3.網絡版:強勁電機、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選配托管年限一年或三年)、(選配消毒)

4. 至尊版:強勁電機、燈帶、觸屏顯示、APP參數設置、外置排污泵、外觀可定製、五年托管、(選配消毒)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1
圖 1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2
圖 2
風淋室專用鞋底清洗機踩洗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潔邦電器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68號33樓

電話︰
023-6-68935508
傳真︰
023-68935309
聯繫人︰
歐女士 (電商助理)
手機︰
19936133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