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赤小豆 1
  •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赤小豆 1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赤小豆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標籤︰陝西滕燦有機種子 , 滕燦赤小豆種子 , 滕燦種子出售
單價: ¥2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1

產品描述

別名赤豆、紅飯豆、飯豆、蛋白豆、赤山豆

【拉丁學名】Vigna umbellata (Thunb.) Ohwi et Ohashi 

【功效】利水消腫,解毒排膿

【 性 

【 味 

【歸經】脾、胃。

【功效】1、性平,味甘、酸,能利濕消腫(水腫,腳氣,黃疸,瀉痢,便血,癰腫)、清熱退黃、解毒排膿。

2利尿作用,對心臟病和腎病、水腫患者均有益。

3、富含葉酸,產婦、乳母吃紅小豆有催乳的功效。

4、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預防結石、健美減肥的作用。

5治療流行性腮腺炎。

6、治療肝硬化腹水。

【營養價值】赤小豆的營養價值不容小覷,其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皂苷等營養成分。

1、赤小豆中的皂角甙比較多,可以對腸胃起到刺激作用,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解酒、解毒,對心臟病和腎病、水腫有益;

2、赤小豆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解毒抗癌、預防結石、健美減肥的作用;

3、赤小豆是富含葉酸的食物,產婦、乳母多吃紅小豆有催乳的功效。

4、赤小豆中含可觀的蛋白質、微元素,有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分布區域】栽培面積以中國最大,次為日本、朝鮮、菲律賓及東南亞地區。

【古稱】小菽、赤菽

【地理分布】我國南部野生或栽培。原產亞洲熱帶地區,朝鮮、日本、菲律賓及其他東南亞國家亦有栽培。 

現作為經濟作物全國各地普遍栽培。主產吉林北京天津河北陝西山東安徽江蘇浙江、江西、廣東、四川。

【生長習性】赤小豆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對土壤要求不高,耐瘠薄,粘土、沙土都能生長,川道、山地均可種植。既耐澇,又耐旱,晚種早熟,生育期短,栽培技術簡單,可做補種作物。

【週期】生長期短,一年可種兩季,在一百天之內就可收成。


產品圖片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赤小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楊凌區水韻天倫居大門東側滕燦原生態種子博物館

電話︰
89-029-87047888
傳真︰
029-87067766
聯繫人︰
陳女士 (行政文員)
手機︰
180917042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糧食" 產品信息

"糧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