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綠小麥 1
  •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綠小麥 1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綠小麥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標籤︰陝西滕燦綠小麥 , 楊凌滕燦綠小麥 , 滕燦綠小麥種子
單價: ¥2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1

產品描述

【性味】味甘,性寒,無毒

【歸經】入心、脾、小腸、

【功效】養心安神,調補腸胃,除熱止渴

【主治】口腔潰瘍,自汗盜汗,淋証,腹瀉,臟燥(癔病),體虛眩暈,消渴,失眠,浮腫

【營養成分】綠小麥, [1]  籽粒中硒的含量高于普通小麥2倍以上;蛋白質含量17.1%,比普通小麥高51.3%;18種氨基酸總值15.2%,高于普通小麥90%;賴氨酸的含量0.406,高于普通小麥50%~80%,鈣的含有量高于普通小麥3倍~4倍,特別是每公斤含有0.55毫克的碘,這是普通小麥所沒有的,並且綠小麥所含脂溶性維生素(如A、E、D、K類等)也相當豐富。

【營養價值】綠小麥籽粒中硒的含量高于普通小麥2倍以上;蛋白質含量17.1%,比普通小麥高51.3%;18種氨基酸總值15.2%,高于普通小麥90%;賴氨酸的含量0.406,高于普通小麥50%~80%,鈣的含有量高于普通小麥3倍~4倍,特別是每公斤含有0.55毫克的碘,這是普通小麥所沒有的,並且綠小麥所含脂溶性維生素(如A、E、D、K類等)也相當豐富。
  綠小麥有食、藥兼有之功效,其含有的多種微量元素,是開發系列營養保健食品最理想的原料。

【譽稱】“天然硒王”

【祕方】未成熟綠小麥治盜汗等;小麥皮治療腳氣病


產品圖片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綠小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楊凌區水韻天倫居大門東側滕燦原生態種子博物館

電話︰
89-029-87047888
傳真︰
029-87067766
聯繫人︰
陳女士 (行政文員)
手機︰
180917042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糧食" 產品信息

"糧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