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黑玉米 1
  •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黑玉米 1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黑玉米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標籤︰陝西滕燦有機種子 , 楊凌滕燦有機種子 , 陝西滕燦種子出售
單價: ¥2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1

產品描述

【別稱】小玉米、烏玉米,黑糯玉米

【源自】美洲一帶以及意大利等歐洲地區。

【種植】遼寧、安徽、廣東、四川、新疆等省已普遍推廣

【功效】止血、利尿、降脂、平肝、降壓等黑玉米據聞擁有花青素,對抗老抗癌都有一定功效。

【營養價值】1、黑甜玉米營養價值大,微量元素含量高,是其它穀物的2-8倍,賴氨酸含量高達0.45%,為高賴作物。據專家分析其屬於改變了玉米胚乳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模式的變種,賴氨酸含量顯著增加,使其蛋白質營養質量大幅度提高。黑甜玉米含有18種以上氨基酸,其八種必需氨基酸組成比例與含量完全符合聯合國糧農組織與世界衛生組織所提出的"理想蛋白質"模式,故其營養價值可與動物性蛋白質相媲美,是素食者的理想食品。

2、微量元素含量較高。人體每日鈉攝入量應為2~2.5%,而每日鉀攝入量應為1.9~5.6%,人類普遍缺鉀,尤其婦女。黑甜玉米幾種微量元素含量遠遠高于其它穀類作物,尤其是鉀含量高達6310 ~9050mg/kg,是其它穀物的3~8倍,它可調節體液平衡抗疲勞,具有預防和治療高血壓、腦血栓、維護心臟功能、有助于調節情感、放鬆情緒、穩定心理。黑甜玉米是少有的碱性穀物,有減肥功能。

3、黑甜玉米含鐵高,是補血食品。鐵是人體很重要的元素之一,它參與血紅蛋白、細胞色素及某些酶的合成,而且還與能量代謝有關,攝入量不足將引起生理功能及代謝過程的紊亂,引起缺鐵性貧血。

4、黑甜玉米鋅的含量是其它穀物的3倍,是很好的補鋅食品。鋅在人體內參與核酸,蛋白質的合成和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的代謝,能維護胰腺、性腺、腦下垂體,消化系統和皮膚的正常生理功能。特別是儿童缺鋅影響春期的發育和貧血、腹瀉、免疫功能低下等一系列變化。

5、黑甜玉米含有豐富的鈣、磷,是其它穀物的8-10倍。鈣、磷的主要生理功能其構成人體骨骼和牙齒。鈣能維持神經、肌肉正常的興奮性,是促進血液凝固,肌肉收縮與鬆弛及正常神經傳導的基礎,若人體內缺乏可導致佝僂病,軟骨病、骨質疏鬆等症。

6、黑甜玉米的黑色素含量高。其它黑色作物大多是皮層黑內實白,而黑甜玉米則是外皮透明內實黑亮。黑色素具有激發人體細胞活性,降低血清膽固醇,對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有積極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力、補腎養顏,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7、黑甜玉米Vc含量高。大部分穀類作物中不含有VC,而黑甜玉米百克含4.831毫克的Vc,Vc對人體糖、蛋白質等代謝起到重要作用。能促進細胞間質和膠原纖維的形成,若Vc 攝入不足會使許多組織萎縮,嚴重時會患坏血病。此外Vc有助于鐵質吸收, 有提高造血系統功能的作用,對缺鐵性貧血有療效。

【禁忌】腸胃不好的人不宜多吃玉米,腹脹、尿失禁患者忌食。玉米不能和紅薯一起吃會造成腹脹,玉米不能和田螺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適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適宜便祕、高血壓、動脈硬化患者。


產品圖片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黑玉米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楊凌區水韻天倫居大門東側滕燦原生態種子博物館

電話︰
89-029-87047888
傳真︰
029-87067766
聯繫人︰
陳女士 (行政文員)
手機︰
180917042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糧食" 產品信息

"糧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