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高粱 1
  •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高粱 1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高粱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糧食
標籤︰楊凌滕燦有機種子 ,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 , 陝西滕燦種子出售
單價: ¥2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1

產品描述

【別名】    蜀黍、木稷、荻粱、烏禾、蘆檫

【成分】    每100克高梁米中含蛋白質8.4克,脂肪2.7克,鈣17毫克,維生素B1 0.26毫克、維生素B2 0.09毫克,另外還含有很多磷鐵等元素。而100高粱米的發熱量為1525.7千焦耳。

【營養價值】高粱米含有人體必須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葉酸及磷,鉀,鎂,鈣等微量礦物質元素等。

【藥用價值因為高粱味甘、性溫、澀,入脾、胃經;所以它具有和胃、消積、溫中、澀腸胃、止霍亂的功效;功能主治脾虛濕困、消化不良及濕熱下痢、小便不利等症。

【功效作用】高粱米具有健脾和胃的作用,腸胃功能不好的朋友們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高粱米粥,可以調理人體的脾胃功能。高粱米是能夠有效的緩解消化不良的症狀。如果小孩子有積食,大家可以將高粱,還有大棗一起炒黃研成粉末,然後給小孩子服下,能夠有效的緩解小孩消化不良的症狀。高粱米也能夠有效的緩解口乾舌燥咳嗽等症狀,可以將高粱米還有甘蔗汁一起放在鍋中煮成粥,高粱甘蔗粥具有非常好的生津效果,有效的緩解口乾舌燥等症狀。高粱米也具有止瀉的作用。由於高粱米中含有鞣酸以及鞣酸蛋白,具有收澀止瀉的作用,能夠有效的緩解腹瀉的症狀。慢性腹瀉的病人可以食用高粱米粥,能夠起到非常好的治療性的作用。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是精神過度緊張的朋友們也可以食用高粱米,能夠有效的舒緩人體的神經,還能夠緩解精神緊張等症狀。


產品圖片

陝西滕燦有機種子出售  高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滕燦有機農業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楊凌區水韻天倫居大門東側滕燦原生態種子博物館

電話︰
89-029-87047888
傳真︰
029-87067766
聯繫人︰
陳女士 (行政文員)
手機︰
180917042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糧食" 產品信息

"糧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