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電力安全絕緣梯 1電力安全絕緣梯 2電力安全絕緣梯 3電力安全絕緣梯 4電力安全絕緣梯 5
  • 電力安全絕緣梯 1
  • 電力安全絕緣梯 2
  • 電力安全絕緣梯 3
  • 電力安全絕緣梯 4
  • 電力安全絕緣梯 5

電力安全絕緣梯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絕緣梯 , 伸縮梯 , 玻璃鋼梯子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絕緣梯發明原理:

電子能帶理論指出,固體中的電子僅僅只允許存在於一定的能量狀態,而且這些能量狀態可以形成彼此分離的能帶。

電子趨向于先佔據能量的能帶,絕緣梯價帶就是在零度能夠被填滿的能量的能帶,在價帶之上的能帶叫做導帶,價帶以及導帶之間的空隙被稱為能隙。在零度以上,價帶電子部分被激發而躍遷至導帶,成為導帶電子,並在價帶留下空穴。根據能帶理論,被電子填滿的能帶或空的能帶對電導沒有貢獻,電導僅來源於半滿的能帶,導帶電子和價帶空穴合稱載流子。金屬的導帶被部分填充,因而有好的電導。對於半導體和絕緣梯,絕緣梯在絕度零度下價帶被填滿,而導帶沒有電子。在常溫下,半導體由於能隙較小,可以通過熱激發而形成電子空穴對,因而具有一定的電導。相反,絕大多數絕緣梯通常具有非常大的帶隙寬度,價帶電子很難被激發至導帶,因此絕緣梯的載流子濃度極低,相應地電導也極低,或者說這種材料絕緣。

絕緣梯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前:

1、每次使用梯子前,必須仔細檢查梯子表面、零配件、繩子等是否存在裂紋、嚴重的磨損及影響安全的損傷。

2、 使用梯子時應選擇堅硬、平整的地面,以防止側歪發生危險。

3、 檢查所有梯腳是否與地面接觸良好,以防打滑。

4、如果梯子使用高度超過5米,請務必在梯子中上部設立F8以上拉線。

5、 頭昏、眼花、酒后或身體不適嚴禁使用梯子。

6、在門、窗四週工作時,必須先將門窗固定,以免開、關門、窗撞到梯子。

7、 大風條件下使用梯子要格外小心或儘量不使用。

8、正確使用梯子最適合的高度,決不在梯子上下附加或放置任何東西增加高度。

9、在未經製造商許可的情況下,梯子決不附加其他的結構,決不使用和維修損坏的梯子。

10、 梯子昇降時,嚴禁手握橫撐,以防切傷手指。

使用時:

1、 禁止超過梯子的工作負荷。

2、梯腳具有防滑效果。但依然需要有人員用手直接扶住梯子驚醒保護(同時放置梯子側歪),並用腳踩住梯子的底腳,以防底腳發生移動。

3、 攀登梯子時必須穿平底鞋,以免打滑發生意外。

4、當攀登梯子或工作時,總是保持身體在梯梆的橫撐中間,身體保持正直,不能伸到外面,否則你可能會因為失去平衡而發生意外。

5、 梯子上有人時,嚴禁移位。

6、 只允許一人攀登梯子或在梯子上。

使用后:

工作完成,請將梯子擦拭乾淨,放在乾燥的地方保存。

高品質絕緣梯:

在保証安全的前提下,品質越好的絕緣梯重量越輕。因為必須使用更高性能的原輔材料、更先進的生產工藝、更科學的結構設計才能在保証安全的前提下減輕產品重量。較輕的絕緣梯使用才更方便。

電工絕緣梯是使用以玻璃纖維和環氧樹脂為主要材料而拉擠成型的玻璃鋼型材加工而成的梯子。它具有高強度、耐腐蝕、外形美觀的優點並具有良好的電性能。通常可以耐受“220kV/m”的工頻試驗電壓。因此玻璃鋼梯可以作為電力系統的安全登高工具。用以替代金屬梯及竹木梯。防止感應電及防誤操作引起的觸電事故。經過嚴格測試檢驗的玻璃鋼梯還可以用做高壓帶電作業用梯。


產品圖片

電力安全絕緣梯 1
圖 1
電力安全絕緣梯 2
圖 2
電力安全絕緣梯 3
圖 3
電力安全絕緣梯 4
圖 4
電力安全絕緣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晉州市周頭鄉東小留工業區

電話︰
0311-84454549
傳真︰
聯繫人︰
李聰 (銷售)
手機︰
17703311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