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1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2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3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4
  •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1
  •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2
  •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3
  •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4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工具櫃 , 安全櫃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安全工具櫃應用範圍:

廣氾應用於各種電壓等級的變電站、集控站、線路工區以及電力公司客服中心等單位和部門,並適應不同溫濕度地區的使用。

產品組成:

該項目是以溫濕度控制系統為核心,並加以專用存放裝置的帶電作業安全設備;電櫃體、計算機及控制系統以及絕緣工具專用存放裝置等部件組成。

安全工具櫃技術標準:

1櫃體材質為冷軋鋼板,卷壓焊接成型,鋼板厚度1.2mm,櫃體自重75公斤,保証承重強度和站立穩定性。

2櫃體表面為靜電腐噴塑工藝,顏色為駝灰皺,櫃門裝有通體透明有機玻璃,透過玻璃門可以看到分類有序的各種工器具。

3櫃體外形規格:高寬厚2000*800*450(mm),移動靈活,便於擺放,櫃體空間可加紅外線除熱除濕器。

 

櫃體結構可根據客戶需求按不同種規格和數量所占空間,歸類分組設計,為了工器具量身定做,分類有序,整齊存放。

工具櫃的存放要求:

(1) 在安全工具室內應挂有安全工器具定置擺放圖;

(2) 安全工器具應統一分類編號、對號入座、擺放整齊、做到帳、物相符。已取用的接地線櫃架上應設有“已使用”字樣牌,一目瞭然,不得亂擺亂放;

潤成電力安全工器具的新型配套產品——集防潮、除濕、防塵、防損、整齊美觀于一體的智能安全工具櫃系列產品。 安全工具櫃外殼使用優質冷板,採用藝朮型靜電噴塗,櫃門選用高強度鋼化玻璃,外觀大方、美觀。 我廠依據電力安全工器具放置的現場的大小及安全工器具的各類、數量設計定作。

潤成電力專業廠家,質量保証!!


產品圖片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1
圖 1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2
圖 2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3
圖 3
智能工具櫃潤成電力安全工具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晉州市周頭鄉東小留工業區

電話︰
0311-84454549
傳真︰
聯繫人︰
李聰 (銷售)
手機︰
17703311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