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10KV高壓驗電器價格防雨式驗電器廠家直銷 1
  • 10KV高壓驗電器價格防雨式驗電器廠家直銷 1

10KV高壓驗電器價格防雨式驗電器廠家直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接地線 , 10kv接地線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聲光型驗電器

聲光型驗電器是一種通過檢測流過驗電器對地雜散電容中的電流,檢驗設備、線路是否帶電的裝置。

功能與特點

編輯 1.檢測高壓交流線路和設備上是否有工頻電壓。 2.聲光報警,雙重顯示,確保工作安全。

3.攜帶方便、靈敏度高、不受強電場干擾、具備全電路自檢功能、待機時間長等。

驗電器是檢驗物體是否帶電的儀器。僅用於檢驗物體是否帶有電荷,不能用於檢驗物體所帶電荷是正電荷還是負電荷。那麼,驗電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驗電器的工作原理。

原子核所帶的正電荷和核外電子所帶的負電荷之間相互作用的電性力,隨物質的不同而有強弱。如果有若干箇中性的原子或分子,由於外來原因,失去一個或若干個電子,則這些原子或分子內全部質子所帶的正電荷多於全部電子所帶的負電荷,於是,它們獲得了正電荷而成為正離子;反之,如果有若干箇中性的原子或分子從外界獲得了一個或若干個電子,則這些原子或分子內的負電荷多於正電荷,於是,它們獲得了負電荷而成為負離子。上述這些現象稱為電離。在這兩種電離情況下,對整個物體來說,都呈現帶電狀態。可以這麼說,所有電磁現象都是電子的得失或運動而引起的,亦即,電子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以上是驗電器的工作原理介紹。

驗電器的使用方法

1、使用前檢查電氣設備額定電壓的電壓等級合適的選擇合格的驗電器。

2、自我測試必須進行使用前驗電器:方法是用手指按下測試按鈕,指示燈停止閃爍,同時發出斷續的報警聲,說明該儀器是正常的。戴絕緣手套,在握手的手固定環包括以下幾個部分,首先在電氣設備檢查,測試應逐步收取驗電器接近發光裝置或冠冕堂皇的良好表現才確認驗電器自檢系統應推自我的驗電器按鈕確認驗電器完好,則需要檢查電氣設備檢測,測試也應該越來越近了測試中的設備將驗電器,直到它觸及的導電裝置部分,這個過程一直沉默,如果光的方向,他可決定該設備是不帶電的,與此相反,在接近的過程中突然發光或聲音,即設備的通電停止接近結束電氣檢查。

3、 10kV以上電氣檢查工作,你必須按“電業安全條例”的實施,工作人員戴絕緣手套,絕緣靴,並確保與帶電設備的安全距離。

4、電氣檢查,將保持環拿着驗電器握部分和下面的工作人員根據“電業安全工作秩序”的規定,次使用前檢驗,驗証驗電器確實不錯的表現在電力設施。

聯繫人:李經理17703311109   同微信


產品圖片

10KV高壓驗電器價格防雨式驗電器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晉州市周頭鄉東小留工業區

電話︰
0311-84454549
傳真︰
聯繫人︰
李聰 (銷售)
手機︰
17703311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