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10kv絕緣操作杆 110kv絕緣操作杆 210kv絕緣操作杆 310kv絕緣操作杆 4
  • 10kv絕緣操作杆 1
  • 10kv絕緣操作杆 2
  • 10kv絕緣操作杆 3
  • 10kv絕緣操作杆 4

10kv絕緣操作杆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拉閘杆 , 令克棒 , 操作杆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拉閘杆是用於短時間對帶電設備進行操作的絕緣工具,如接通或斷開高壓隔離開關、跌落熔絲具等。

簡述

拉閘杆(又稱絕緣操作棒、絕緣杆、高壓操作杆,谷名多用令克棒) 按電壓等級可分為10KV絕緣操作杆、35KV絕緣操作杆、110KV絕緣操作杆、220KV絕緣操作杆、330KV絕緣操作杆、500KV絕緣操作杆。

特點

1、接口式絕緣操作村是比較常用的一種絕緣杆。分節處採用螺旋接口,最長可做到10米,可分節裝袋攜帶方便。

2、伸縮式高壓令克棒2類:1,防美式:4節伸縮設計,一般最長做到10米,重量輕,體積小,易攜帶,使用方便,可根據使用空間伸縮定位到任意長度,有效地克服了接口式令克棒因長度固定而使用不便的缺點。

2.按鈕式:7節伸縮設計,一般最長做到12米,重量輕,體積小,易攜帶,使用方便,固定位置伸縮,強度大。適合於出口

3、游刃式高壓令克棒接口出採用游刃設計,旋緊后不會倒轉。180度旋轉。

基本參數

1. 拉閘杆按長度可分為:3米,4米,5米,6米,8米,10米,11米,12米

2. 拉閘杆按電壓等級可分為:10KV,35KV,110KV,220KV,330KV,500KV

檢驗報告參數

1.尺寸:有效絕緣長度:2990mm 金屬端部接頭長度:70mm 握手部分:700mm 金屬中間接頭總長度:280mm 節數:3 外徑尺寸:36mm 總長:4040mm

2.電氣性能:用600mm長的絕緣杆在150KV的電壓下打耐壓,能持續1分鐘不擊穿。

絕緣操作杆是基層農電工作人員最常用的安全工具之一,主要用來對農村配電變壓器和線路開關進行停送電操作,因其直接與高壓帶電體接觸,因此需正確掌握絕緣操作杆的使用要求與注意事項。

聯繫人:李經理


產品圖片

10kv絕緣操作杆 1
圖 1
10kv絕緣操作杆 2
圖 2
10kv絕緣操作杆 3
圖 3
10kv絕緣操作杆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晉州市周頭鄉東小留工業區

電話︰
0311-84454549
傳真︰
聯繫人︰
李聰 (銷售)
手機︰
17703311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