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傘式支架 1
  • 傘式支架 1

傘式支架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傘式支架 , 圍網圍棋支架 , 警示帶支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潤成電力生產不鏽鋼傘式支架 傘式圍網支架,

支架規格:高1.2米,直徑26mm 尺寸可定做

支架材質:優質不鏽鋼管

顏色:紅白相間

支架類型:傘狀支架

支架特點:傘式支撐、收縮自如、穩定牢固、不生鏽 、紅白反光膜、攜帶方便

支架作用:搭配安全圍網、安全圍旗、安全警示帶使用,起支撐作用。

使用:圍網一般都要配上支架用的。一般2米-3米左右配一個支架,也可以再長一些,但是不要超過5米的間距。

備註:傘片為鍍鋅傘片,傘扣有塑料扣和鋁扣兩種材質。下面小傘可伸縮使用起來方便。打開有4個腿,使用牢固。貼紅色反光膜。不鏽鋼傘式支架 傘式圍網支架

(1)採用優質不鏽鋼管

底座採用傘狀收縮,自重3kg

根據圍網寬度定做挂杆(支架高度,一般1米寬圍網採用1.2米支架)

適合各種地形及環境

(2)不鏽鋼杆上貼有夜間反光的反光膜。可以在夜間對靠近者以警示作用!

不鏽鋼傘狀支架主要用於支撐起安全圍網和電力安全警示帶進行有效隔離,起到便攜、快速安裝和管理規範以及提升企業形象的作用。

不鏽鋼傘狀支架,是電力安全圍網,安全警示帶,語音標誌牌,紅外報和一系列隔離裝置的懸挂使用支架。傘式圍欄支架的底座部分借鑑了雨傘的收放特點,放開時底部四個支腳均勻分散在四個方向,保証了支架的穩定性;收起來時四個支腳緊貼在不鏽鋼管的四週,大大節省了運輸和存放空間。由於該產品具有高強度的機械性能以及收縮自如佔地空間小,再加上夜間也已反光等特點並且適用於戶內外以及鬆軟泥土的場所所以被廣氾使用。不鏽鋼傘狀支架(四腳支架)是最理想的電力臨時施工隔離裝置之一。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是我國主要的電力安全工器具生產商之一,集電力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公司一直本着“安全生產、科技創新”的經營理念,長足發展,力爭以優質的產品、熱情的服務為廣大用戶提供滿意的服務。不鏽鋼傘式支架 傘式圍網支架

公司在生產和檢測環節都嚴格執行國家統一質量標準,並制定了一套完善的質量管理和監督體系,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証,公司產品均經過國家電力安全工器具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檢測,頒發了生產許可証以及產品檢測報告,並連續多年獲得“產品質量信得過單位”、“文明單位”、“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等榮譽稱號。

公司主要產品有:接地線、驗電器、安全標識牌、擋鼠板、安全圍欄、安全警示帶、安全圍網/圍旗、安全圍網支架、電工安全帶、安全工具櫃、地埋標誌樁、紅布幔/袖章、絕緣梯/絕緣凳、絕緣膠墊膠板、絕緣護罩、絕緣操作杆、不鏽鋼標牌支架、不鏽鋼扎帶/抱箍、安全帽、絕緣手套/絕緣靴、反光馬甲等。不鏽鋼傘式支架 傘式圍網支架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的產品質量在全國同行中位居前列,公司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不斷研發新產品,擁有先進的設備、一流的技術、可靠的質量、領先的工藝,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公司產品銷往全國各地,廣氾應用於電力、交通、消防、鐵路、冶金、礦山、石油化工、市政及大專院校等大型企業和公共事業型單位,深受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聯繫人:李經理


產品圖片

傘式支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晉州市周頭鄉東小留工業區

電話︰
0311-84454549
傳真︰
聯繫人︰
李聰 (銷售)
手機︰
17703311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