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擋水板 1
  • 擋水板 1

擋水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擋水板 , 防水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隨着城市基礎建設發展不斷加快,人們對於地下空間的利用也達到了空前的需求.但是 礙於地理環境的因素和極端天氣的不斷變化.地下空間防洪防汛工作成了防汛部門 的重中之重.以往傳統的民防地下空間防洪防汛措施是用木板加沙袋在出入口的地擋水.然後 在地下室內安裝几部水泵.但是真正的防水效果不盡人意.各地的水災報道就可以很直 看到各大城市的民防地下空間防洪防汛措施的缺失.媒體一味的指責城市的下水 道建設,當然是比較片面的.因為几十年一遇或者是百年一遇的大水不是靠下水道就能 馬上排出去的,就算要從下水道排出去也得有個導流時間,那麼在洪水排泄出去之前防 洪防汛措施就顯得尤為重要

那怎樣才能在洪水排出去的這段時間把防洪防汛措施工作做得.當然是防洪防汛 專用擋水門了,?防洪防汛專用擋水門經過颱風和洪水檢測.防洪效果相當理想.如果能 在所有地下空間安裝防洪防汛專用擋水門那根本不用害怕暴雨洪水了.

防水板擋水板介紹:

1.擋水板是由特質鋁合金材質製作而成,擋水板表面經過防腐處理,堅硬、美觀。

2.擋水板安裝在門框上,施工方便快捷,易拆卸,方便電廠、機房等搬運設備。

3.擋水板上部貼有反光條,夜間容易辨別,防止人員被絆倒。

4.擋水板的高度常規尺寸為50釐米,寬度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

5.擋水板可廣氾應用在倉庫、地下室、車庫、地鐵等地方,擋水板對水害起到了和好的防護作用。


產品圖片

擋水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潤成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晉州市周頭鄉東小留工業區

電話︰
0311-84454549
傳真︰
聯繫人︰
李聰 (銷售)
手機︰
177033111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