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新型皇竹草種節 1新型皇竹草種節 2新型皇竹草種節 3新型皇竹草種節 4新型皇竹草種節 5
  • 新型皇竹草種節 1
  • 新型皇竹草種節 2
  • 新型皇竹草種節 3
  • 新型皇竹草種節 4
  • 新型皇竹草種節 5

新型皇竹草種節

型號:新型皇竹草种节
品牌:增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皇竹草 , 牧草 , 養殖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岳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14

產品描述

增潤農業2018年皇竹草推廣面積突破1.2萬畝,全國70%以上的的皇竹草種直接或間接都是來從增潤農業。11年來,增潤農業專注于增潤牧草系列的開發改良和推廣,提供最優質的種苗和完善的種植技術。

 

2019年購增潤新型皇竹草種節,贈送:種植技術、生根粉、皇竹草專用除草劑、紅象草種節試種。

 

提醒:皇竹草是沒用種子的,無性繁殖,和種甘蔗一樣,用種節繁殖,有種子的都是假的,銷種子的一般都是江蘇的。

 

增潤新型皇竹草種節批發價格表(快遞包郵,特遠地區和外省整車除外)

500節起發0.2元一節

1萬節以上0.18元一節

5萬節以上0.15元

10萬節以上0.1元一節(發整車)

聯繫電話和微信號碼:15080987576,聯繫人:付正兵

付款說明:微信支付或走淘寶網交易快遞包郵,支持貨到付款,貨到付款先付30%訂金,貨到付款不包郵,因為草種不比別的物品。如再退回就沒有用了,敬請諒解。因貨到付款要一定的手續費用,快遞運費比普通的要高,量少建議走淘寶網交易或打款。公司賬號在增潤皇竹草點聯繫我們上有。

 

種植數量說明:一畝地種植2000節。

2019年增潤新型皇竹草種節圖片,有部分已發芽,發芽率高。
2019年皇竹草种节

淘寶交易地址:在淘寶網寶貝中搜索:增潤新型皇竹草。或淘寶網店鋪中搜索: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新型皇竹草种节

發運輸方式:可以走物流,快遞發貨,量少走快遞發貨,速度快,量大走物流發貨,運費便宜。量大也可以面購或送貨。

 

價格對比:目前市面的價格低的是0.2元一節,高的是0.5元一節,而我公司的價格只要0.1-0.2一節。比市面的價格便宜一半以上。我公司不做推廣,把推廣費用返回給種植戶。

 

質量對比:一般的種植戶小公司或二手販子提供的種節品種質量沒保証,發芽率低,容易生病虫害等。我公司是專業的繁育單位,擁有多種核心專利技術,數十個牧草商標,提供的種節質量有合同保障的。

增润皇竹草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增润农业公司皇竹草

增潤新型皇竹草功能

皇竹草功能

皇竹草成為畜牧養殖的首選牧草品種。新型皇竹草葉片細嫩且毛刺極少而非常適合投喂豬、牛、羊、兔、雞、鵝、草魚等經濟動物。新型皇竹草分蘖能力極強,生長快,採用種莖繁殖,種植1分地需要芽節180個左右,種植一年後全部收穫芽節可以擴種到50畝左右,種植一次可以連續采收7年左右,7年後再採取自繁的芽節接着種植,引種一次即可無限循環生產,不需要再次引種。 

增润新型皇竹草种植

“一治”治理惡性雜草;“兩保”環保、水土保持。“三材”建材、架材、菌材;“四料”飼料、飲料、燃料、紙漿料。

 

增潤新型皇竹草粗蛋白18.46%,維生素B10.22mg/l,皇竹草葉量較多,葉質柔軟,莖葉表面剛毛少,脆嫩多汁。皇竹草的粗蛋白質比象草高9.3一23.9%,皇竹草的平均錘度為5.2,對提高家畜的適口性有良好作用。皇竹草的產草量和蛋白質含量高,冬季缺草期縮短。皇竹草養豬,由於皇竹草是一種高蛋白的草,可以用之打成漿后發酵作一種飼料與精料喂豬,皇竹草的用途可以使養豬成本降低一半。皇竹草的用途皇竹草養魚,種植一畝皇竹草可供兩畝的魚塘養魚。

皇竹草

皇竹草好高溫,喜水肥,不耐澇。因此,宜選擇土層深厚、疏鬆肥沃、向陽、排水性能良好的土壤。種植前就深耕,清除雜草、石塊等物。將土塊細碎疏鬆,並重施農家肥作基肥,最好實行開畦種植,有利於排水及田間管理。沙質土壤或崗坡地應整地為畦,便於灌溉,陡坡地應沿等高線平行開穴種植,以利保持水土,平坦粘土地、河灘低窪地應整地為壟,壟間開溝,便於排水。如新建基地,最好在栽植的上年冬季就將土地深翻,經過冬凍,使土壤熟化,在栽種前再淺耕一遍,每畝施足農家肥3000公斤或復合肥100公斤。

 

總之一句話,想購新型皇竹草種節,找到我公司就找對了,不用走彎路。

更多皇竹草種植技術、圖片等登陸增潤皇竹草網:www.huangzhucao.com


產品圖片

新型皇竹草種節 1
圖 1
新型皇竹草種節 2
圖 2
新型皇竹草種節 3
圖 3
新型皇竹草種節 4
圖 4
新型皇竹草種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岳陽縣步仙鎮鳳凰村自興組

電話︰
86-0730-7576656
傳真︰
86-0730-7576656
聯繫人︰
付正兵 (經理)
手機︰
18873031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