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臺灣甜象草種節 1臺灣甜象草種節 2臺灣甜象草種節 3臺灣甜象草種節 4臺灣甜象草種節 5
  • 臺灣甜象草種節 1
  • 臺灣甜象草種節 2
  • 臺灣甜象草種節 3
  • 臺灣甜象草種節 4
  • 臺灣甜象草種節 5

臺灣甜象草種節

型號:台湾甜象草种节
品牌:增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甜象蠟 , 象草 , 牧草
單價: ¥0.2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岳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14

產品描述

增潤農業2018年增潤臺灣甜象草推廣面積突破1.2萬畝,全國70%以上的的臺灣甜象草種直接或間接都是來從增潤農業。11年來,增潤農業專注于增潤牧草系列的開發改良和推廣,提供最優質的種苗和完善的種植技術。

 

2019年購增潤臺灣甜象草種節,贈送:種植技術、生根粉、甜象草專用除草劑、紅象草種節試種。

 

提醒:甜象草是沒用種子的,無性繁殖,和種甘蔗一樣,用種節嚴重繁殖。

增潤臺灣甜象草種節批發價格表(快遞包郵,特遠地區和外省整車除外)

500節起發0.2元一節

 

1萬節以上0.18元一節

 

5萬節以上0.15元

 

10萬節以上0.1元一節(發整車)

 

聯繫電話和微信號碼:15080987576,聯繫人:付正兵

付款說明:微信支付或走淘寶鋼交易快遞包郵,支持貨到付款,貨到付款先付30%訂金,貨到付款不包郵,因為草種不比別的物品。如再退回就沒有用了,敬請諒解。因貨到付款要一定的手續費用,快遞運費比普通的要高,量少建議走淘寶網交易或打款。公司賬號在增潤甜象草點聯繫我們上有。

 

淘寶網交易:搜索:增潤臺灣甜象草,或在店鋪中搜索: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增润台湾甜象草

種植數量說明:一畝地種植2000節。

 

運輸方式:可以走物流,快遞發貨,量少走快遞發貨,速度快,量大走物流發貨,運費便宜。再大也可以面購或送貨。

 

質量對比:一般的種植戶小公司或二手販子提供的種節品種質量沒保証,發芽率低,容易生病虫害等。我公司是專業的繁育單位,擁有多種核心專利技術,提供的種節質量有合同保障的。

 

價格對比:目前市面的正宗甜象草種節價格低的是0.2元一節,高的是0.6元一節,而我公司的價格只要0.1-0.2一節。比市面的價格便宜一半以上。

增潤甜象草種植基地

增润甜象草种植基地

增潤臺灣甜象草是一種新型高蛋白高產牧草具有適應性強、繁殖快、產量高、質量好、利用期長等特點,每年可收割6-8次,每畝產量20噸左右,最高可達30噸。飼養畜禽的重要青綠飼料,種植一年可以連續采收7、8年。廣氾用於飼養牛、羊、馬、兔、豬、野豬、香豬、雞、火雞、草魚、青竹魚、鴨、鵝、竹鼠、豚鼠等動物均十分喜吃的一種全功能牧草(因為含有糖分、清甜可口),消化吸收率極高。成為畜牧養殖的牧草品種。
台湾甜象草
甜象草葉片細嫩毛刺極少而非常適合投喂豬、牛、羊、兔、雞、鵝、草魚等經濟動物。甜象草分蘖能力極強,生長快,採用種莖繁殖,種植1分地需要芽節180個左右,種植一年後全部收穫芽節可以擴種到50畝左右,種植一次可以連續采收7年左右,7年後再採取自繁的芽節接着種植,引種一次即可無限循環再次引種。
增润甜象草

 

更多增潤甜象草種植技術和圖片登陸增潤甜象草網:www.tianxiangcao.com

增潤甜象草種植基地:

湖南省岳陽縣步仙鎮鳳凰村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臺灣甜象草種節 1
圖 1
臺灣甜象草種節 2
圖 2
臺灣甜象草種節 3
圖 3
臺灣甜象草種節 4
圖 4
臺灣甜象草種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岳陽縣步仙鎮鳳凰村自興組

電話︰
86-0730-7576656
傳真︰
86-0730-7576656
聯繫人︰
付正兵 (經理)
手機︰
18873031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