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1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2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3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4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5
  •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1
  •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2
  •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3
  •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4
  •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5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型號:红象草牧草
品牌:增潤紅象草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紅象草 , 紫色皇竹草 , 牧草
單價: ¥0.2 / 節
最少訂量:500 節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岳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14

產品描述

增潤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送技術,500節起發,低於500節不發貨,包郵,送種植技術和生根粉

 

500節起發:0.2元一節快遞包郵

 

1萬節以上:0.18元一節快遞包郵

 

5萬節以上:0.15元一節快遞包郵

 

10萬節以上:0.1元一節發整車包郵

註明:發快遞特遠地區不包郵,如:新疆、西藏、內蒙等地。發整車外省不包郵。

 

或在淘寶網搜索:增潤紅象草,或在店鋪中搜索: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和微信號碼:

 

18873031133,聯繫人:付正兵
 

红象草种节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註冊資金500萬,從事牧草繁育10多年,增潤牧草繁育面積有1600畝,有數平方的牧草種植繁育大棚,年提供80萬畝地的牧草種節,目前市場60%以上禾本科牧草的都是直接或間接從我公司引種。公司牧草擁有:增潤、端豐、頗豐、增潤草、一強等多個商標,擁有三大專利技術。有湖南、廣西二大牧草種植繁育基地,主要種植繁育的牧草品種有:增潤草、新型皇竹草臺灣甜象草、紅象草。牧草種子類有:黑麥草、甜高粱、玉米草等。
增润巴西红象草

 

提醒:購增潤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不要到一般種植戶或小公司購買,他們一般都沒有繁育基地,所提供的種節質量是沒有保障的。我公司提供正宗紅象草種節,包發芽率在80%以上。
巴西红象草 紫色皇竹草

 

增潤草、皇竹草、甜象草、紅象草等系列牧草是無性繁殖的,和甘蔗一樣是用節來繁殖,沒有種子的,有種子的都是假的,一般銷假種子的大部分是江蘇一帶,不要上當。

巴西红象草

巴西紅象草是由增潤農業提供:巴西紅象草原產于巴西,為多年生牧草。利用年限在10年以上。紅象草具有高產、優質、抗病、抗虫、抗逆的特點。根系發達,生長速度快,溫度達到30度以上時每天可長5-7釐米。莖葉繁茂,植株高大,株高400釐米,分蘖數第一年為20個,第二年50個。老蔸承受溫度為零下6℃。莖粗2.5釐米,莖杆多汁、含糖量高。增潤農業對紅象草莖葉檢測分析結果顯示,紅象草含粗蛋白18.6%、粗脂肪4.1%、無氮浸出物58.1%,還含有很多礦物元素,營養成分和無機營養元素含量高,是適合牛、羊、魚、鵝、豬、兔、雞等食草畜禽的優質青飼料牧草品種。 
红象草

紅象草為無性繁殖,種植時都是使用芽節來繁殖。春季最低溫度達到10度時就可以開始截杆種植。長江以南地區在10月份之前均可種植,芽節種下去以後7至10天就可出苗。

紫色皇竹草

紅象草不但好看而且實用,和新型皇竹草一樣的營養價值,特別是在餵養母性的動物方面優勢更顯著。本草適用於牛、羊、馬、香豬、火雞、兔、竹鼠、黑豚、魚等食草動物。數量不多,先到先得,紅象草有較強的抗逆性和廣氾的適應性,在長江以北要保護過冬、長江以南自然過冬。

红象草种节种苗

更多紅象草種植技術,利用等資料登陸增潤牧草網www.mucao.net


產品圖片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1
圖 1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2
圖 2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3
圖 3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4
圖 4
巴西紅象草 紫色皇竹草牧草種子 紅象草種節種苗包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岳陽縣步仙鎮鳳凰村自興組

電話︰
86-0730-7576656
傳真︰
86-0730-7576656
聯繫人︰
付正兵 (經理)
手機︰
18873031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