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1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2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3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4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5
  •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1
  •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2
  •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3
  •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4
  •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5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型號:GC-48-6
品牌:裕聖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標籤︰名貴花卉用翅片管 , 翅片管暖氣片 , GC-48-6翅片管
單價: ¥45 / 組
最少訂量:10 組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裕華采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16

產品描述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用途,型號,口徑,廠家)-裕華采暖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用途,型號,口徑,廠家)-裕華采暖


【裕華可以為你提供暖氣片散熱器安裝詳細資料,供君參考(19本資料)一站式服務,找裕華就對了】
1、裕華資質
2、產品說明書
3、裕華宣傳冊
4、鋼二柱暖氣片技術規範
5、家裝散熱器安裝規範
6、工程散熱器技術規範
7、采暖系統品質生活
8、安裝案例分享(家用和工業)
9、暖氣片安裝圖解
10、真實案例安裝施工圖解
11、家用暖氣片取暖VS地板采暖取暖
12、鋼制散熱器及配套設施的運用框架完整的分析報告
13、暖氣片生產流程
14、煤改電技術規範
15、家用取暖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
16、甘肅新村家用取暖改造設計方案
17、倡導綠色健康取暖
18、無水超導散熱器技術
19、農村改裝取暖解決方案(拿過來就能用)
20、暖氣片安裝視頻(百度、360、搜狗搜索即可觀看)

產品圖片: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翅片管式換熱器以熱水或蒸汽為熱媒,流經翅片管基管的熱媒熱量通過外纏繞翅片輻射出來,設置好出風溫度,熱量均勻作用於物料,先蒸發游離水然後是物理結合水,***后會蒸發掉部分化學結合水,同步受熱烘乾。安裝時一般在外牆,風向由外牆吹向內牆,提高熱效率。

產品細節圖片: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隨着對環保意識的提高,迫使人們減少污染排放,因此對能源的消耗造成了一定的衝擊,在客觀上極大地促進了強化傳熱技術的研究。隨着科技及工業發展的需要,要求換熱設備高效並小型化,翅片管換熱器成為人們關注較多的一種高效換熱器。翅片管換熱器被廣氾地應用於化工、制冷、空調、電站等工業領域,就電站空冷而言,循環水空冷器是電站空冷的一大組成部分,而翅片管作為循環水空冷器的主要核心元件,其性能的優劣直接影響到循環水空冷器的安全運行和經濟效益。

產品參數:

 


     
因此優化翅化比,分析翅片管週圍流體狀態成為了翅片管加工利用過程中的重要環節.目前有大量文獻對圓管翅片管進行了詳細地研究和報道,然而對於扁管翅片管的研究相對較少。翅化比直接影響扁管翅片管的換熱面積,同時也影響了空氣側壓降,因此翅化比直接影響到循環水空冷器的換熱係數以及風機的選擇。鑒於目前有不少循環水空冷器採用扁管翅片管作為傳熱元件,文中將在確定翅片類型、翅片間距、管徑及材料等前提下,着重分析翅片高度不同引起的不同翅化比對扁管翅片管換熱的影響。

公司車間:



       對縱向翅片、圓肋片熱管束的傳熱及流動特性進行理論分析,結果表明,當 Re 值在 5000~30000 範圍,縱向翅片與熱管束元圓肋片相比,在傳熱能力方面,前者要明顯遜色于後者,但在流動性能方面卻優于後者,數據顯示,縱翅片的傳熱係數為圓肋片的一半,阻力係數不到 20%。對縱向翅片管束進行了三維數值模擬,總結出分離式縱向翅片管換熱效果優于圓形翅片管。從模擬的角度証明瞭這種縱向直翅片能解決換熱器積灰產生污垢的原因。

發貨圖片:



公司品牌:


營業執照:

請向裕華索要“暖氣片設計和安裝技術方案”
       你們好!歡迎你們的到來。下面就由我來帶領您走進裕華、領略裕華、感受裕華,***后選擇裕華,選擇一份專屬的真摯服務!
走進裕華,“暖”字當先。裕華——溫暖如春的捍衛者,這是我們裕華人的統一稱謂,含義也是數不勝數。歸結起來,其實,就是我們的目標——一個“暖”字。溫度之“暖”,源自產品優良的材質和精巧的設計;外觀之“暖”,源自精細的做工和堅固的外型結構;裕華之“暖”,源自裕華“暖寶貝”的辛勤付出和汗水揮灑。
領略裕華,理念引導。經營理念是我們公司系統的、根本的管理思想,是裕華人的執業原則,是全體職工的共同信念。正是有這些理念的引導下,裕華才能凝心聚力,支撐起全體員工對“暖”的執着追求。對於顧客,我們始終把他們的要求當成自己工作的標杆,顧客的滿意程度就是我們工作的“晴雨表”。對於工作,我們堅持精益求精的工藝和追求卓越的品質,我們以新時代的“匠人”自居,敬業、專注、精益都是我們的人生信條。重合同、勇擔責,抱誠守信的裕華人是公司的“活招牌”。
感受裕華,造福億萬用戶的夢想!裕華的成功絕不能只是裕華自己的成功,常懷感恩纔是每個裕華人自己價值的體現。飲水當思其源,裕華拿下的每一單生意都離不開社會的信任和群眾的支持。反哺社會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說說,裕華將會用行動、用汗水、用成果來回饋社會,創造出讓顧客滿意的產品,就是我們每個裕華人回報給社會母親的禮物!
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裕華將用實際行動“溫暖”您的家!


產品圖片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1
圖 1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2
圖 2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3
圖 3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4
圖 4
GC-48-6名貴花卉用翅片管散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裕華采暖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西環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8-8613340
傳真︰
86-0318-8613340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328199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暖五金" 產品信息

"水暖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