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1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2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3
  •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1
  •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2
  •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3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黃埔發電機出租 , 黃埔柴油發電機 , 黃埔租用發電機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1

產品描述

智連動力專業從事發電機租賃業務,功率從50KW~1000KW供客戶選擇。
  庫存大量國產、進口柴油發電機組資源、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
  我們承諾:以先進的技術設備、週到的服務、現場使用零故障讓客戶滿意。 
  我們為感謝我們的客戶,我們一定對外提供精良設備,派遣技術過硬技術操作員操作設備,我們的設備均為進口或國產原裝設備,具體品牌有,康明斯,風人,卡特,大宇,濰柴,上柴等國內外品牌。 
  沃爾沃系列:沃爾沃系列柴油發電機組是瑞典VOLVO PENTA公司生產的柴油引擎,裝備無刷自勵AVR控制的發電機而成,規格完備,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三菱系列:三菱系列柴油發電機組,採用日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的電站柴油機作為動力,選配國內、外各發電機組成,符合GB2820標準。康明斯系列:康明斯系列柴油發電機組採用中美合資康明斯B、N、K發動機(或原裝進口)配套中外發電機組合而成。世界品牌產品,性能可靠、穩定性得到全球用戶一致認可。可長租短租,定期會有人跟進維護,完善的服務體系,期待您的來電。
  擁有柴油發電機組近百台,設備型號從50kw—3000kw均可提供,租賃形式多樣化。我公司一貫秉承"誠信為本,服務上"的企業精神,向客戶提供精良的設備,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面向公路、鐵路、建築、水利、地鐵、廠礦、機場、野外作業、商場備用、醫院應急、影視媒體、單位供暖等企事業單位提供租賃業務。發電機組品牌有:三菱(MITSUBISHI)、寶馬(MAN)、道依茨(DEUTZ)、沃爾沃(VOLVO)、卡特彼勒(CATERPILLAR)、奔馳(MTU)、大宇(DAEWOO)、上柴(DS)、康明斯(CUMMINS)等機型。我們以技術設備、週到的服務、現場使用讓客戶。
  出租發電機租賃中心是專業從事發電機租賃業務,開始就從事發電機組租賃業務,通過多年的工程項目經驗,磨鍊出一批專業技術強的電氣機械師,集電氣設計、安裝、自動化控制、發電機組多機並車、發電機組遠程智能控制、負載檢測、機械維修保養、機房降噪等專業的人員。
  現有大中小型發電機組數百台。能隨時為全國各地有供電需求的單位提供多方位服務。發電機組功率從50KW-5000KW均可提供。 
  我公司發電機發電車設備特點是安全可靠、噪音低、節能環保。
以為據點輻射全國,對外發電機租賃、發電機租賃、發電機租賃業務,我們為感謝我們的客戶,我們確保對外提供精良設備,派遣技術過硬技術操作員操作設備,具體品牌有,康明斯、風人、卡特、大宇、濰柴、上柴發電機租賃等國內外品牌。
  歡迎大家光臨指導工作,我們一定以飽滿的熱情的狀態為您服務!
本公司是一家主要經營柴油發電機的銷售、租賃、維修的公司,公司經過多年的維修經驗積累,我司已經造就了一批高素質發電機維修保養團隊,我司核心技術骨幹經過由美國康明斯高級維修工程師長期指導,加上10幾年的實踐操作,總結出一套發電機快修的方法,大大提高了我司售后服務支持的效率,備受行業喜愛。

我們的執業理念是“用較真誠的態度為您提供完美的服務,用看得到的質量說話”,同時我們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司不斷學習新思路,開拓新的解決方案,我公司的發電機組廣氾應用於礦山、鐵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維護、以及工廠、企業、醫院等部門作為備用電源或臨時電源。本公司秉承“先賣信譽,后賣產品”的經營理念,派遣技術過硬的技術操作員跟機操作設備。

公司專業對外出租,維修,銷售柴油發電機,有50千瓦,100千瓦,150千瓦,200千瓦,250千瓦,300千瓦,350千瓦,400千瓦,500千瓦,600千瓦,800千瓦,1000千瓦,品牌有三菱,康明斯,上柴等。適合工地施工,工廠企業單位臨時用電。
   本公司承接新舊發電機的買賣。所售新發電機均為正規廠家生產的正規產品,所售二手發電機無翻新機,大修機,無論新舊都保質保量,價位合理,讓客戶買的放心滿意。
       本公司承接大小公司及個人的發電機維修和日常維護保養。
多年來本公司一直秉承着講誠信,保質量的經營理念,始終如一的為客戶們提供貼心服務。也正因如此,公司發展在業內已頗具規模,擁有良好口碑。現與眾多知名企業,個人保持常年合作關係。期待與社會各界人士攜手合作,歡迎來電咨詢,更歡迎到本公司實地考察


產品圖片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1
圖 1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2
圖 2
黃埔500kw發電機出租租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樟木頭鎮樟洋社區裕長街1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曉敏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