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1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2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3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4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5
  •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1
  •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2
  •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3
  •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4
  •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5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天河發電機出租 , 天河發電機租賃 , 天河租發電機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1

產品描述

   公司主要包括柴油發電機組、靜音型機組、移動電站、發電機、方艙電站等;產品品牌有:康明斯、韓國大宇、瑞典VOLVO、德國奔馳、上柴、濰柴、濟柴、玉柴。可提供8KW-3000KW各種規格普通型、自動化、自動切換、低噪音、數碼變頻發電機組、車載移動式等高品質、低能耗發電機組以滿足的一切電力需求。 本公司專業從事發電機出租業務。

  公司專注發電機出租服務,公司擁有單機50KW~1600KW國產和進口靜音、省油、高質量的柴油發電機租賃,品牌有玉柴、上柴、康明斯、三菱、沃爾沃、勞斯萊斯、奔馳、卡特等。

  公司為客戶提供安裝,調試,保養和檢修等配套服務;為客戶設計整套發電及用電方案,以確保客戶的不同用電要求。可以單機使用,也可以並網使用,滿足客戶的各種用電需求。為各大型造船廠,星級,各類企業,工地施工,展覽活動,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提供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

  公司出租的發電機成色為九成新以上機組,機組性能優良,耗油低。公司擁有實踐經驗豐富的專業工程師,並擁有大修車間,大型零部件倉庫,各種配件逾千種,儲備充足,可維修與保養多種型號機組。公司所有員工都經過專業培訓,對所銷售和服務的產品充分了解和掌握,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能為顧客提供準確、可靠及時的發電機出租服務。

我們的執業理念是“用真誠的態度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用看得到的質量說話”,同時我們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開拓了二手機組經營項目,提供進口、國產二手柴油機組買賣、出租以及重油機銷售、出租、電力銷售的方式。大量地減少了客戶的用電運作成本,同時解決了客戶的後顧之優。 

在這10多年里,我公司相繼與一些大型的企業共同合作,其中有中鐵集團、中交集團、盼盼食品、中海油、中石化、中橋等8000多家國內重要企業單位。

我公司信譽好、誠信高、技術好、設備優。按照市場的規則和企業發展的原則,金動人以誠 信為本促發展,以倍譽為基上臺階,求真務實辦實業、精益求相抓質里。在產品的質里和信譽保 証上,與康明斯、伯瓊斯、斗山大宇、三菱、玉柴、上柴、濰柴、濟柴、無錫動力、馬拉松、斯 坦福、利萊森瑪、英格、法拉第、恆久、朗特等公旬進行了廣氾的合作,借助與國內外知名品牌 的交流使金動系列柴油發電機組具有國際水準的品質和性能。

隨着互聯網時代的到來,我們將致力未來.在市場的大熔爐中勇於錘鍊自己,“專業成就 品質,服務引領未來'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力爭更上一層樓。同時,我們也鄭 繭承諾:堅決不讓任何一個不合格產品出廠,保証不讓任何一個客戶受損,嚴守合同規定,定期 巡檢,隨叫隨到,即到即格,確保我公司生產的所有柴油發電機組運轉正常、客戶滿意放心。 

我們的優勢:

一、採用都是的原裝進口的發電機機組,性能穩定、故障低、油耗低。!! 

二、擁有十幾年發電機出租經驗,十幾年的品質保証!!


三、擁有一批專業的發電機維修技師,為您提供優質的租后服務!!

四、在各大省會城市設有機組倉庫,方便全國客戶隨時調配!

  公司秉承“優質服務、顧客為先”的宗旨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可靠的服務。公司樹立“誠信為本”的理念,憑借先進的技術、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體系和不斷創新的精神,贏得了眾多客戶的支持和信賴。

  我們始終有:為行業,為客戶,為增加能源,創造價值。我們將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不斷提高服務質量,不斷開拓市場,再創輝煌!我公司主要項目:康明斯,勞斯萊斯,獨山大宇新老機組的銷售、維修、保養、小修、中修、大修工程;承接各項目配套的發電機組,如發電機組冷卻水工程,和內閣的工程,聲音的環境保護,將管道和通風的裝修施工;一系列的客戶,如發電機組回收,發電機租賃等,是真正需要的。如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繫,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1
圖 1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2
圖 2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3
圖 3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4
圖 4
天河柴油發電機出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樟木頭鎮樟洋社區裕長街1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曉敏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