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1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2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3
  •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1
  •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2
  •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3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南沙發電機出租 , 南沙發電機租賃 , 南沙租發電機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1

產品描述

   公司專業提供高品質發電機出租,功率全面,從30KWkw-1600kw等進口靜音機組敞開式機組.移動型為限電地區提供24小時發電。專業性強租賃業務我司派專專業人員到現場進行負載核算、選用合適機型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努力為用戶節省開支、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公司長期供應50KW-2000KW全新及二手柴油發電機。主要經營品牌有東風康明斯、重慶康明斯、原裝進口康明斯、上柴、濰柴、大宇、勞斯萊斯、三菱、東方紅、無錫動力等,各段功率基本齊全,機組共計200多台,可租可售,有需求的客戶,請電話與我們聯繫,或到現場來看機、試機。

  公司現有大量6-9成新二手發電機供出租及出售,品牌:康明斯、上柴、玉柴、濰柴、濟柴、無錫動力、卡特彼勒、勞斯萊斯、沃爾沃、三菱、大宇等,功率:30KW、50KW、80KW、100KW、120KW、150KW、200KW、220KW、250KW、300KW、310KW、350KW、360KW、400KW、450KW、500KW、550KW、600KW、660KW、740KW、800KW、880KW、1000KW、1120KW、1200KW、1340KW、1600KW供客戶選擇。
  公司每台設備可24小時配備專業的工程師隨工服務。提供發電機出租在出倉前都會經過完整的檢驗和長時間的測試及記錄纔會包裝上車,運到客戶指定的場地安裝調試,用戶大可以放心租用;出租方式有年租、月租、先租后買等方式,也可雙方協議,制定更方便快捷的出租方式。一方面技術出身的懂事長指出 “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的經營理念一直指引着我們與時俱進,不斷自我提升,不斷學習新的技術,為了提高技術上的專業程度,我司曾聘請美國康明斯集團高級工程師來我司培訓指導我們的技術團隊,公司早期就帶領出一批優秀的發電機技術團隊。

① 專業提供柴油發電機出租及工程配套服務多年,經驗豐富;

② 主要經營柴油發電機組、工程機械及維修配件、保養維修服務;

③ 主要銷售發電機,發電機出租,發電機保養,發電機維修服務,可提供柴油 發電機功率範圍從10KW到2000KW,具體規格有50KW-2000KW供客戶選擇;

公司面向鐵路、公路、水利電力、市政建設市場,主營機電設備的銷售與租賃。兼營五金電料、電線電纜、建築機械等銷售業務。

本公司從事柴油發電機組租賃,普通/低噪音發電機具體規格有:30KW、50KW、75KW、90KW、12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100KW...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首選。專業員工現場安裝、調試、維護;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

  我司技術力量雄厚,所有技術工程師都經過專業培訓,經過美國康明斯公司專業培訓和指導,發電機維修技術工程師有50余人,我司國內第一家提供高效率快修服務,在業內獲得一致認可。

我們的執業理念是“用真誠的態度為您提供一流的服務,用看得到的質量說話”,同時我們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開拓了二手機組經營項目,提供進口、國產二手柴油機組買賣、出租以及重油機銷售、出租、電力銷售的方式。大量地減少了客戶的用電運作成本,同時解決了客戶的後顧之優。

   


產品圖片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1
圖 1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2
圖 2
南沙發電機出租租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樟木頭鎮樟洋社區裕長街1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曉敏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