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1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2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3
  •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1
  •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2
  •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3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南沙發電機出租 , 南沙租發電機 , 南沙柴油發電機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1

產品描述

   公司擁有先進的專業生產設備及高精度的檢測平台,可以對公司產品參數做出準確的測試,保証產品可以通過企業的嚴格出廠標準。公司生產部具有一群技術精湛,訓練有素的技術員工。
公司的主要經營項目為柴油發電機的銷售、租賃、回收、維修、保養等一系列服務,公司的產品包括康明斯,上柴股份,濰柴,玉柴,沃爾沃,道依茨,濟柴,帕金斯,奔馳等。公司的產品廣氾應用於油田,通訊,能源,金融,交通,工礦,醫療,學校,賓館,房地產開發等領域。
公司對廣大客戶提供20kw、30kw、50kw、70kw、90kw、100kw、160kw、200kw、230kw、280kw、300kw、360kw、400kw、450kw、500kw、600kw、640kw、730kw、800kw、900kw、1000kw、1200kw、1300kw、1500kw、1600kw型號的柴油發電機租賃服務。

   應急發電車租賃設備。租賃我們發電機的優勢:

   一、租賃全部使用進口柴油發電機組出租/租賃。

   它與國產發電機出租/租賃相比具有較強優勢。 技術先進,性能可靠,工作壽命長。.發電機激磁系統能使機組在隨任何瞬間加載時,頻率波動迅速恢復。、油耗更省、噪音更低、電壓、頻率更穩定、過載能力更強。

   二、專業的發電機租賃服務

   我司派專專業人員到現場進行負載核算、選用合適機型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努力為用戶節省開支、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三、較完善的服務租賃熱線24小時隨時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四、方便靈活的租賃方式可為用戶提供長短期及臨時用電租賃服務,有以下幾種租賃方式可供用戶選擇:
   1、發電服務由我公司負責,派專人專車到現場為用戶發電,派操作技工實施監控。
   2、我公司提供發電設備以及燃油。
   3、我公司既提供設備,又配備操作技工,燃油運輸等事宜也由我們負責。

五、強有力的服務保障系統專業服務隊伍是保障的基礎。
一、首先要注意柴油發電機租賃廠家的選擇:
1、一是價格,是否在同行業平均水平,可以貨比三家。
2、是公司規模,有一定規模的工廠,在質量方面相對可靠。
3、是售后服務。
4、是配件耗材供應,如是進口機組,看廠家是否有足夠的進口配件及耗材。
二、要注意柴油發電機組的選擇:
1、機組的用途。由於柴油發電機組可用於常用、備用和應急等3種情況。因此不同用途對柴油發電機組 的要求就有所區別。
2、負荷容量。應根據不同用途選擇負荷容量和負荷的變化範圍,確定柴油發電組機的單機容量和備用 柴油發電機組容量。
3、機組的使用環境條件(主要指海拔高度和氣候條件)
4、柴油發電機的選擇、發電機與勵磁方式的選擇、柴油發電機的自動化功能的選擇 。


產品圖片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1
圖 1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2
圖 2
南沙靜音型發電機出租租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樟木頭鎮樟洋社區裕長街1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曉敏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