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鹽田發電機 1鹽田發電機 2鹽田發電機 3鹽田發電機 4鹽田發電機 5
  • 鹽田發電機 1
  • 鹽田發電機 2
  • 鹽田發電機 3
  • 鹽田發電機 4
  • 鹽田發電機 5

鹽田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鹽田發電機出租 , 鹽田發電機租賃 , 鹽田租發電機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1

產品描述

  公司主要經營全國各大品牌的發電機租賃業務。設備品種全,質量好、服務優其中租賃的產品主要有:康明斯系列、上柴系列、濰柴系列、上海斯坦福系列等品牌產品,我們的發電機組功率從小30kw到1000kw,面向公路、鐵路、建築、水利、地鐵、廠礦、機場、野外作業、商場備用、醫院應急、影視媒體、單位供暖等企事業單位提供租賃業務。

"低噪音、安全可靠、節能環保"是我們產品的保障,我們承諾以先進的技術設備、週到的服務、現場使用零故障讓客戶滿意。

我們為感謝我們的客戶,我們一定對外提供精良設備,派遣技術過硬技術操作員操作設備,我們的設備均為我們的發電機租賃的優勢:

一、租賃全部使用進口柴油發電機組出租/租賃。

它與國產發電機出租/租賃相比具有較強優勢。技術先進,性能可靠,工作壽命長。發電機激磁系統能使機組在隨任何瞬間加載時,頻率波動迅速恢復。油耗更省、噪音更低、電壓、頻率更穩定、過載能力更強。

二、 專業性強租賃業務我司派專專業人員到現場進行負載核算、選用合適機型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的服務保障系統專業服務隊伍是保障的基礎。現有17台跟蹤服務車,24小時有人值守,以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 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努力為用戶節省開支、讓憂! 

  租賃部擁有各種大小機械上百台,其中普通及低噪音空壓機(0.9-20立方)發電機(5kw-1800kw)就達200多台,混凝土地泵多台(60-80-110型),吊藍等機械設備。公司所有設備均達到環保標準。公司對各種類型的施工機械設備不斷更新換代以滿足客戶需求。

  發電機組,功率範圍15kw-1100kw,具體規格有15kw、30kw、75kw、100kw、120kw、200kw、250kw、35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

  公司向客戶提供優質的柴油發電機組租賃,規格齊全.功率從15KW--2000KW

隨時為顧客提供不同功率的發電機組,電力提供充足,為各項工程.大型工廠.

酒店.超市臨時救急用電之首選。市政建設、礦山、隧道、勘探、石油、碼頭、

造船、電廠、鑽井、鋼廠、地鐵、工廠及公司企業的維修等等工程項目。

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一次交道可以交到一生的朋友,架起我們

租賃服務的橋梁,讓我們更好的為出租發電機服務。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沒有創新就沒有進步,

  沒有我們的出租發電機服務,就不會有發電機租賃市場的規範與穩定,我們願意永遠的服務每一位發電機租賃客戶。主要業務範圍是經營、維修、租賃與銷售及相關服務:【 發電機】【空壓機】【出租】【租賃】30kw    50kw    75kw    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20kw    250kw    300kw    350kw    400kw    500kw    800kw    1000kw 1200KW……2000kw。

  我們的設備均為進口或國產原裝設備,具體品牌有:康明斯,風人,卡特,大宇,濰柴,上柴等國內外品牌。設備為九成新設備,歡迎大家光臨指導工作,我們一定以飽滿的熱情,的狀態為您服務。發電機出租發電機銷售!低調的出租發電機,是一種境界,一種捨我其誰的大度,一種任勞任怨的付出而不追求回報的崇高品德,各地出租發電機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努力的方向。

 

 我司技術力量雄厚,所有技術工程師都經過專業培訓,經過美國康明斯公司專業培訓和指導,發電機維修技術工程師有50余人,我司國內第一家提供高效率快修服務,在業內獲得一致認可。


產品圖片

鹽田發電機 1
圖 1
鹽田發電機 2
圖 2
鹽田發電機 3
圖 3
鹽田發電機 4
圖 4
鹽田發電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樟木頭鎮樟洋社區裕長街1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曉敏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