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1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2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3
  •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1
  •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2
  •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3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黃埔發電機出租 , 黃埔發電機租賃 , 黃埔租發電機
單價: ¥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1

產品描述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發電機一條龍服務企業。主要業務:新舊發電機、靜音發電機出售出租維修保養等服務。本公司專業提供發電機出租,靜音發電機
  公司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租賃業務,功率範圍10KW-2000KW,具體規格有50KW-2000KW供客戶選擇。功率;5KW、20KW、30KW、50KW、75KW、80KW、100KW、120KW、150KW、200KW、220KW、250KW、300KW、350KW、400KW、500KW、550KW、600KW、720KW、800KW、1000KW、1200KW,普通型,靜音型,移動型,車載型均有.

  品牌;大宇,康明斯,沃爾沃,卡特,,鼎新等。並擁有充足的柴油發電機組資源、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首選 。專業員工現場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同時承接發電機組保養、維修服務。希望我們的服務能給您創造更大的效益。歡迎洽詢!
本公司是國家柴油發電機行業的骨幹企業是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組的專業型企業。公司經過多年的積極發展,積累了雄厚的物質基礎和技術力量,並擴大了企業的知名度及市場佔有率。 公司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現代化的生產工藝、專業的製造技術、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具有雄厚的研發技術實力。 

  主要包括柴油發電機組、靜音型機組、移動電站、發電機、方艙電站等;產品品牌有:康明斯、韓國大宇、瑞典VOLVO、德國奔馳、上柴、濰柴、濟柴、玉柴。可提供8KW-3000KW各種規格普通型、自動化、自動切換、低噪音、數碼變頻發電機組、車載移動式等高品質、低能耗發電機組以滿足客戶的一切電力需求。

我們擁有先進的生產流水線,精良的檢測設備,完整的質量管理體系,一直貫徹“質量第一、客戶至上、誠信為本、競爭進取”的企業精神,一批高素質的工程技術人員和一支敬業奉獻的員工隊伍使公司得以迅猛發展。

        主導產品包括:發電機用柴油機、工程機械用柴油機、空壓機用柴油機、船用柴油機、鑽機用柴油機等各種柴油機;柴油發電機組、康明斯發電機組、靜音式發電機組、自動化發電機組、移動拖車發電機組等各種發電機組;

        “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是公司企業文化,我們將始終不移的追求用一流的質量,一流的服務和一流的技術回報客戶,我們的榮譽是來自用戶的滿意和讚揚。

  我們承諾:設備發生故障時,市內4小時、市外 8 小時內到達,外埠 24 小時到達,外省 48 小時到達修復或用備用機代替;承諾相同質量的設備我們有優于市場的價格。

 公司秉承“質量第一、誠信經營、顧客至上、創新超越”的經營理念,在ISO9001:2000質量體系的指引下,實行“全員品質、創建一流產品”的質量方針,依靠優質的產品和一流的服務,使得“KINGPOWER”品牌贏得了市場的認可。

  服務主要面向全國鐵路、軌道交通建設、公路、隧道、橋梁建設、市政工程、房地產工程,酒店、商場、企事業單位等供應自備發電機和發電機租賃。

  發電機組租賃的優勢: 

  靈活性:設備租賃給予客戶更多的自由來根據自身的實際需求,可隨時調整租賃發電機組容量的大小。

  迅捷性:設備租賃的迅速響應可以在短時間內較大限度的減少斷電對企業運營造成的損失,當電力恢復或項目完工后又不用去考慮設備的存放。
   本公司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的企業宗旨,憑借精湛的技術力量和訓練有素的服務隊伍,建立現代化的企業管理制度。本公司樹立“客戶、信譽至上”的信念,用真摯的心、熱忱的態度提供高效及時的服務來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產品圖片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1
圖 1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2
圖 2
黃埔1600kw大型發電機出租公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智连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樟木頭鎮樟洋社區裕長街1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曉敏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