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1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2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3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4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5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1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2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3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4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5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型號:3贴
品牌:廣東太陽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廣東太陽神 , 太陽神太陽灸 , 太陽灸肩痛灸
單價: ¥68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4/09/23

產品描述

肩痛灸

   肩痛灸,適用於肩周炎,以及由之引起的肩部及臂部疼痛、肩關節活動受限等症。

 

●肩痛灸的使用方法:外用,痛點敷灸。

1、疼痛發作期:直接對痛點敷灸,每12小時一貼,至不痛為止。

   2、疼痛緩解期:繼續對原痛點貼敷,每天1貼,每貼使用12小時,4天一個療程,每天療程間停用2天。一般通過4個療程的治療,可以有效的控制肩痛的復發。

    貼敷后症狀可立即減輕,這時應適當加強肩關節的鍛鍊,以促進疾病更快康復。

 

●肩周炎的特點

    肩周炎是由於慢性勞損、外傷觔骨或氣血不足又感受了風寒濕邪所致。主要臨床表現有:患者先感到肩部、上臂部輕微疼痛,隨後逐漸加重並感到肩部僵硬,疼痛可為鈍痛、刀割樣痛,夜間加重,甚則痛醒,可放射到上臂和手指。

    患者表現出有上述症狀后,作相關檢查時還有以下一些表現:肩部廣氾壓痛,上臂緊貼胸廓,肩關節各個方向活動受限,以外展、旋后、后伸等障礙最為顯著,如不能梳頭,穿衣等。

肩周炎一般有:疼痛期、僵硬期。

疼痛期:發病早期,疼痛常在三角肌週圍,多為持續性並逐漸加重,肩部廣氾壓痛,上臂外展、后伸或外旋活動最早受限,而內旋、內收活動受影響較晚且輕。

僵硬期:肩痛逐漸減輕,但肩關節活動受限越來越明顯,活動範圍可比正常減少約1/2,嚴重時可伴隨出現肩部肌肉萎縮。

 X線檢查:病程日久者,可見骨質疏鬆,骨關節有不規則增生和緻密陰影。

 西醫對本病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主要採用口服消炎止痛藥物來控制疼痛症狀,但不能根治,同時這類藥物的毒副作用大,如引起胃潰瘍、胃出血等。

 中醫認為,本病以風寒型、瘀滯型為多見。根據辨証施治的原則多採用烏頭湯、身痛逐瘀湯等中藥治療,但中藥治療的療效不理想。

 局部封閉療法:激素類藥物進行局部封閉注射治療,長期使用激素會引起內分泌紊亂和藥物依賴。

 中國灸的肩痛灸採用穴位貼敷、內病外治的方式,穴位貼敷藥物可直接滲透至患部,只在患部形成較高的血藥濃度,不僅療效快,而且安全無毒副作用。再加上灸療和熱療的作用,能緩解患病組織的粘連狀況,具有祛寒化瘀、標本兼治的效果。經多家醫院臨床証實,肩周炎灸一般在使用半小時左右,即可有效緩解疼痛;一小時左右,肩關節活動範圍即能大幅度改善。

 

●典型患者檔案:

  1.夏珊 、女、48歲,某理髮店經理

 患者一直從事理髮行業(現有三十年),長期端着肩膀工作,使之逐漸感到疼痛,酸脹至不堪忍受,被診為慢性肩周炎,直到穿衣服困難時才開始(紅外線)理療、梅花針或西藥局部封閉來緩解症狀,但療效難以持久。

  檢查:肩部各方位均有壓疼(+),肩關節做伸展、上舉、后伸動作受限,肩部肌肉有輕度萎縮。X線:輕度骨質疏鬆。

 2003年,從《武漢晨報》得知中國灸的肩痛灸,先試用一貼后“感覺效果出奇的好”。后每天一貼,貼“阿是穴”(摸壓着痛點貼敷),四天為一個療程,兩個療程以後就控制了症狀,不用端着胳膊工作了,半年後回訪,沒有再復發。

    

 2.曹先生,50歲,武漢人

 患者從2003年開始頸部疼痛、肩關節疼痛、胳膊不能上舉、左側上肢麻木。到醫院確診為頸椎病、肩周炎,曾服藥打封閉及理療,效果不明顯,在《武漢晨報》上見到中國灸的科普文章即開始使用中國灸的肩痛灸和頸痛灸,在肩與頸部同時貼敷,共用了19盒,症狀全部消失。


產品圖片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1
圖 1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2
圖 2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3
圖 3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4
圖 4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肩痛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中心城2006

電話︰
86-0755-33276193
傳真︰
86-0755-33276193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26512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