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1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2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3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1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2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3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型號:3贴
品牌:廣東太陽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廣東太陽神 , 太陽神太陽灸 , 太陽灸便祕灸
單價: ¥68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4/09/23

產品描述

便祕灸

      便祕灸適用於各種久治不愈的氣虛和陽虛性便祕,以及便祕引起的皮膚褐斑,疲勞乏力等症。

                              

●便祕灸的使用方法:外用,貼肚臍。

 

     每日1貼,每貼使用12小時,4日為1療程,每個療程間停用1天,4個療程為一個治療階段,每個階段間隔停止使用1天。

便祕灸對氣虛性便祕的療效特別好。氣虛性便祕以老人、婦女、久病體虛者多見,主要表現為:排便困難,氣虛乏力,容易疲勞,口服麻仁丸或吃香蕉,吃麻油等對便祕改善不明顯,有上述表現的患者,使用便祕灸一個階段后,即可改善便祕症狀。堅持2-3個階段的治療,效果更好。

 

●便祕病介紹:

     

    便祕是以排便間隔時間延長、大便干結、排便困難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病症。便祕會導致腹脹、腹痛、噁心、食慾減退,而且還可引起肛裂、直腸脫垂;長期便祕可因體內吸收了大便中的毒素而誘發大腸癌;此外還會誘發心絞痛、心肌梗塞及中風等。同時便祕會導致患者出現皮膚粗糙老化、黃褐斑、青春痘,影響美容。

 

●便祕的治療

 

    便祕可致中毒,有研究顯示食物殘渣長時間在腸道內停留會釋放出毒素,由此說明通便是排毒的重要手段,但這並不意味着用大黃、芒硝、番瀉葉或者硫酸鎂等瀉藥,就可以達到“以瀉排毒”的目的。相反這類藥物在排毒的同時,也將人體所需營養和有益細菌排出體外,長期使用,會影響人體自身消化排泄系統的功能,導致便祕越來越嚴重,對藥物的依賴性越來越強;或者導致腹痛、低血壓,患者不僅多花冤枉錢,而且還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

    因此治療便祕不能只依靠“通便”,更關鍵的是要恢復胃腸的正常功能。中國灸的便祕灸秉承傳統灸法扶正祛邪、治病求本的治療原理,採用補腎益精、潤腸通便類中藥對神闕穴敷灸,不僅能潤腸排毒,而且還能保護有益菌群,恢復胃腸的吸收、排泄功能,是一種標本兼治的治療方法。

      便祕灸對於氣虛和陽虛性便祕的療效特別好。氣虛性和陽虛性便祕以老人、婦女,久病體虛者多見。氣虛性便祕的表現為:排便困難,但不一定干硬,臨廁努掙乏力,掙則汗出,短氣,面色淡白,神疲肢倦。陽虛性便祕的表現為:大便艱澀,排便困難,小便清長,面色淡白,四肢不溫,腹中冷痛。上述患者口服麻仁丸或吃香蕉、吃麻油等對便祕改善不明顯。對於氣虛、陽虛性便祕患者,在應用便祕灸一個階段后,即可改善便祕症狀。堅持2-3個階段的治療,可望痊愈。

    便祕灸採用穴位貼敷,內病外治方式,不僅見效快,而且安全無毒副作用,長期使用可以起到溫腎潤腸、排毒養顏的功效。

●典型患者檔案:

 

1、程士宏,男,64歲,江蘇常州人,退休教師

      患者常年伏案寫作且有老慢支疾病纏身,稍遇風寒,便氣喘吁吁、咳嗽不已,並導致大便祕而不結,常有便意,但難以排出。自感神疲氣怯,倦怠乏力。每病少則3-5日,多則8-10日,疾病纏綿不堪言表。

    辨証:面色蒼白、形體干瘦、舌淡嫩、苔白、脈弱,症屬氣虛便祕,治以益氣潤腸。

      使用中國灸的便祕灸貼敷于神闕穴, 一日一次,四次一個療程后,病人排便時有力,擠用力后便出,排便后體舒神怡。同時咳喘症也隨之減輕不少。

 

2、譚明君,女,50歲,武漢人,演藝界人

      患者自幼有偏食傾向(不愛吃蔬菜、水果),喝水少,而且非濃茶不飲,成年後的工作是少規律、多動盪,因而形成了習慣性便祕;23天一次大便,大便干結不暢,且常導致肛裂,因用力排便常誘發高血壓。

    辨証:面色萎黃,無澤黃,雙頰佈滿黃褐斑,形體消瘦,舌干,舌質暗紅,有口瘡,症屬陰虛內熱型,治宜潤腸通便。

      治療方法:用便祕灸貼敷神闕穴,每日一次,每貼用12小時,4日為一療程。

      另囑患者飲用白開水,每日不少於1500毫升,可加少許蜂蜜,每日清晨或臨睡前,蹲便一次,建立良好的大便習慣。

      兩個療程后,病人已能每日大便,4個療程后,每日能按時大便。患者食慾增加,面色漸紅,有光澤,通體舒服,準備再用幾個療程以鞏固療效。


產品圖片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1
圖 1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2
圖 2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便祕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中心城2006

電話︰
86-0755-33276193
傳真︰
86-0755-33276193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26512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