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1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2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3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4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5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1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2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3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4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5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型號:3贴
品牌:廣東太陽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廣東太陽神 , 太陽神太陽灸 , 太陽灸痛經灸
單價: ¥68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4/09/23

產品描述

痛經灸

     經灸適用於各種類型的痛經,尤其適用於虛寒性痛經和氣虛性痛經。

 

●痛經灸的使用方法:外用,穴位貼敷(穴位見圖示)

 

      1、經期或月經前後,小腹疼痛,喜溫喜按,屬於虛寒性痛經,取關元穴貼敷,月經前2天開始使用,每日1貼,每貼使用12小時,4天為一療程。

      2、經期或月經前後,小腹隱隱疼痛,血量少,喜按,屬於氣虛性痛經,取三陰交穴貼敷,月經前2天開始使用,每日1貼,每天使用12小時,4天為一療程。

    原發性痛經,可連續使用六個月以上經期,以達治病求本的目的。

 

●痛經的疾病特點

 

    痛經是每次月經期或行經前後,出現小腹及腰部疼痛,甚則劇痛難忍,此病稱為痛經,又名經行腹痛。西醫婦科常將痛經分為原發性及繼發性兩類。前者多為通過婦科體檢未發現生殖器官有明顯異常者,又稱功能性痛經;後者則有明顯的生殖器官器質性改變,如子宮內膜異位等,又稱器質性痛經。

    根據本病的症狀特點,不難作出自我診斷,如擔心有器質性病變,可經醫院確診。

 

●痛經灸的治療

 

    西醫目前對本病沒有好的治療方法,一般用止痛片、消炎痛、復方顛茄片等藥物解除痛經症狀,不僅不能根治,而且這類藥都有較明顯的毒副作用,如引起胃炎、胃潰瘍等。

中醫治療以調理沖任為主,根據症型不同,配合應用疏肝解郁、活血化瘀、滋補肝腎等療法。傳統針灸治療也有一定的作用,不足之處是治療不方便。

    痛經灸通過對穴位進行敷灸,具有熱療、灸療、藥療三重作用,能迅速緩解子宮平滑肌痙攣,改善子宮肌層缺血缺氧狀況,從而快速解除痛經症狀。灸療與藥療同時刺激穴位,通過經絡產生綜合性調節作用,達到調理沖任,逐寒暖宮,散瘀止痛而治愈痛經的目的。

      痛經灸通過內病外治、穴位貼敷的方式,不會對人體產生毒副作用,是痛經患者的首選產品。  

 

●典型患者檔案:

1、陳小姐,女,23歲,河南信陽人,大學,未婚,現任某部翻譯。

    患者12歲月經初潮起,每次行經均感小腹墜痛,發涼,血色暗紅,量少,呈瘀塊粘液樣,有時伴有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經期約5-7天,常蜷縮在床用手按壓少腹,每于痛時用索米痛0.5g4/日,益母草膏一湯匙,3/日,但只能短時間地緩解疼痛。2001年曾去醫院做B超檢查,子宮及附件(-)確診為原發性痛經。

    分析:根據患者症情分析,病人應屬虛寒型痛經,于月經前兩天開始應用痛經灸貼敷關元穴,每日一次,鑒於月經量少、色暗、有瘀塊,可于月經來后第1-2天貼三陰交穴。每次月經期都按此貼敷,四天一療程。

    觀其療效:每次貼敷四十分鐘后,疼痛緩解至消失,病人感到輕鬆舒展,月經量逐漸轉為中等,色鮮紅,無其他不適感,能操持生活與工作。按此方法持續治療6個月后,病人恢復正常狀態,每次月經來臨前後,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2、瞿小姐,女,16歲,石家莊人

     患者自12歲月經初潮起,每次皆伴腰痛、少腹痛且墜脹難忍,經量偏少,色暗紅,有瘀塊,週身畏寒,倦怠乏力,影響正常學習。

    辨証:証見患者腹痛蜷縮護腹,畏寒乏力,脈沉細,屬寒濕凝滯型,治宜溫經散寒祛濕,化瘀止痛。

其母獲知中國灸的痛經灸后,于20032月份購買並囑女儿用於經期治療。患者第一天貼敷后半小時疼痛開始緩解,兩小時后即完全消失,半天后經量開始增多至正常量,色澤較為鮮紅。第二天又于原穴位(關元穴)換新一貼貼敷,其不適感均已消失,基本上恢復如常。一共堅持半年(六個週期)的治療,病狀消失。

 

3、李小姐,女,20歲,武漢人

    患者自十二歲初潮起就腹痛、畏寒、頭暈、噁心、嘔吐、經量少、色暗、有瘀塊,經期5-6天。每次需服用大量治療痛經的相關藥物,但效果不明顯。于200311月開始應用中國灸之痛經灸,穴位貼敷,每月貼敷四天(月經前兩天開始應用),效果奇好。每次貼敷半天后疼痛即消失,也無任何其它不適感。患者信心十足,決定按治本方略,連續應用半年以達到完全治愈的目的。


產品圖片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1
圖 1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2
圖 2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3
圖 3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4
圖 4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痛經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中心城2006

電話︰
86-0755-33276193
傳真︰
86-0755-33276193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26512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