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1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2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3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1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2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3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型號:3贴
品牌:廣東太陽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廣東太陽神 , 太陽神太陽灸 , 太陽灸感冒灸
單價: ¥68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感冒灸

   冒灸適用於外感風寒所致感冒,表現有以下症狀:畏風惡寒、發熱無汗、頭身疼痛、鼻塞流涕、咳嗽、咳痰清稀等症。尤其適用於免疫功能低下的老年人、免疫不健全的儿童,以及體虛、或伴有心臟病、甲亢、青光眼的感冒病人使用。

 

●感冒灸的使用方法:外用,穴位貼敷(穴位見圖示)

 

   無咳嗽症狀者貼敷大椎穴,咳嗽較重者貼敷身柱穴,每12小時一貼。

 

●感冒的疾病特點

 

    感冒是以頭痛、鼻塞、流鼻涕、打噴嚏、畏寒、發熱為主症的疾病,也稱為傷風。中醫認為是由於外邪乘人體防禦能力不足之時侵襲肺衛皮毛所致。西醫認為本病多由病毒引起。

 

中醫將本病分為三種:

    1、風寒束表型:症狀主要有惡寒、發熱、頭身疼痛、鼻塞、流清鼻涕、噴嚏等等。一般認為惡寒、背心發冷的感冒多屬風寒。

      2、風熱犯表型:症狀有發熱、咽喉癢痛、鼻塞、流黃鼻涕等等,一般也叫作熱感冒。

      3、暑濕襲表型:發于夏季,鼻塞流涕、胸悶噁心、嘔吐腹瀉、頭昏脹痛等等。

    感冒患者一般查白細胞及中性粒細胞大多下降。鼻黏膜作分泌物塗片、熒光抗體染色檢查,可做早期快速診斷。

 

●感冒的治療

    

      由於感冒病毒在不斷地變異,因此目前還沒有較好的抗病毒藥和疫苗。治療本病的西藥主要是用來改善症狀,真正感冒的痊愈還是依靠人體自身免疫力來抵抗病毒。但西藥存在明顯的毒副作用,含PPA的藥品被國家禁止使用就是最明顯的例子。當前在市面上銷售的感冒藥大部分含有偽麻黃碱、扑爾敏等。偽麻黃碱具有收縮血管的作用,高血壓、心臟病、甲亢、青光眼疾病患者不能使用;扑爾敏讓人有嗜睡感,嚴重影響了患者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最近又有七種感冒藥被國家要求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就是因為感冒用藥的安全已是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

    中藥在抗病毒方面有着自己的優勢,如金銀花、荊芥、防風等等都有較好的抗病毒作用,但中藥治療一般見效慢,再加上感冒表現出的症狀,使人極為不適,所以亟需一種安全無毒副作用,而又見效快的治療方法。

    採用中國灸的感冒灸穴位敷灸就是這樣一種方法。

    感冒灸對人體背部的大椎穴或身柱穴施灸,通過穴位和經絡的調節作用,來鼓舞人體衛陽之氣,發散風寒,也就是激發人體自身的免疫功能來抵抗御病毒,達到治療目的。感冒灸還輔用了一些增強人體免疫力、抗病毒的中藥,由於是採用內病外治、穴位貼敷的方法,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毒副作用。通過對穴位的灸療和藥物的綜合作用,增強了治療效果,縮短了療程,打破了感冒非得七天纔會好的說法,因此具有見效快、使用安全的特點,不管是青壯年還是老人儿童均可放心使用。

    由於感冒灸使用了辛溫解表類中藥,因此對風寒型感冒,即有明顯的背心發涼或者怕冷、流涕流淚等症狀的患者,一經使用,立即見效。

 

另外感冒患者應注意自我保護,做到以下幾點:

       1、加強身體鍛鍊,增強正氣衛外功能,搞好室內外環境及個人衛生。

       2、如遇感冒流行季節,用感冒灸貼敷大椎穴,以作好預防。

       3、發燒時要多休息,多飲開水,飲食宜清淡,忌辛辣燥熱油膩食物。


產品圖片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1
圖 1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2
圖 2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感冒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中心城2006

電話︰
86-0755-33276193
傳真︰
86-0755-33276193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26512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