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1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2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3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4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1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2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3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4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型號:3贴
品牌:廣東太陽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廣東太陽神 , 太陽神太陽灸 , 太陽灸腰痛灸
單價: ¥68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4/09/23

產品描述

腰痛灸

  腰痛灸適用於腰扭傷、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等由寒濕內停、氣血痺阻所致的腰部疼痛、下肢麻木等症。

 

●腰痛灸的使用方法:外用痛點貼敷。

   1、急性腰扭傷:扭傷當天冷敷1-2小時,第二天直接敷灸疼痛點,每12小時一貼,至不痛為止。疼痛消失后,每天1貼,每貼使用12小時,連續使用至急性腰扭傷痊愈。

   2、慢性腰肌勞損:敷灸原疼痛點或穴位,每日1次,每次使用12小時。11個療程,一般通過4個療程的治療,可有效控制腰痛的復發。

   3、腰椎間盤突出:除對痛點敷灸外,還應參照X光片敷灸病變部位,每日一貼,每貼使用12小時,41個療程,4個療程為一個治療階段,一般通過3個階段的治療,可有效控制腰痛症狀。可同時配合敷灸下肢相應穴位,以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對於手朮后或手法治療后的患者,繼續對病變部位的敷灸,能有效防止纖維環的再破裂和疾病的復發。

  4、腰痛是臨床常見症狀,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椎局部的骨關節及週圍軟組織損傷、各種病理性損傷、先天及後天結構異常等。對於各類腰痛,腰痛灸都可以進行有效治療。

 

●腰痛疾病的特點:

 

一、急性腰扭傷

 急性腰扭傷是臨床常見病,俗稱“閃腰”、“岔氣”,是涉及肌肉、觔膜、韌帶和小關節的急性損傷,可立刻出現劇烈疼痛、腰部肌肉緊張、腰部活動受限,如果損傷后又感受風寒濕之邪,可導致慢性腰部疼痛。

 易患人群:以青壯年和體力勞動者多見,平時缺乏勞動鍛鍊者,偶然參加勞動也易發生急性腰扭傷。

 

急性腰扭傷的臨床表現:

有腰部扭傷史,腰部一側或兩側劇烈疼痛,腰部活動受限,咳嗽、打噴嚏、甚至深呼吸時疼痛加劇,腰部肌肉呈緊張狀態。臨床檢查有以下表現:

 1、壓痛點:損傷早期有明顯的侷限性壓痛,同時可觸摸到腰肌明顯緊張。

2、腰部功能觀察:腰部活動受限,特別是前屈受限,行走時用手支撐腰部,臥位時難以翻身等。

 3、特殊檢查:直腿抬高實驗(+),拾物試驗(+),X線檢查:一般無明顯病理性改變。

二、腰肌勞損

    腰肌勞損是引起慢性腰痛的常見原因之一,系指腰部肌肉、韌帶累積性、機械性、慢性損傷或急性腰扭傷沒有獲得及時有效的治療而轉為慢性勞損。

 

腰肌勞損的臨床表現:

腰部隱痛反復發作,勞累后加重,休息后緩解,彎腰困難,持久彎腰時疼痛加劇,適當運動、或經常變換體位后腰痛可減輕,睡覺時用小枕枕于腰部能減輕症狀,經常用手捶腰可減輕疼痛。臨床檢查有以下特點:

  1、腰部外觀多無異常,有時可見生理性前曲變淺,單純性腰肌勞損有壓痛點。

 2、直腿抬高實驗(-),神經系統檢查無異常。

  3X線檢查多無異常。

 

三、腰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間盤發生退行性病變,或外力作用引起腰椎間盤內、外力平衡失調,均可使纖維環突然破裂,導致腰椎間盤的髓核突出而發生本病。腰椎間盤突出症最常見的症狀是腰腿痛,這是由於突出的椎間盤壓迫了神經、血管、脊髓所致。臨床檢查有以下特點:

    1、腰部畸形、腰椎功能受限、壓叩痛伴放射痛。

    2、直腿抬高實驗(+)、直腿抬高加強實驗(+)、屈頸實驗陽性。

    3、健側直腿抬高實驗:若健側直腿抬高誘發患側坐骨神經痛,表明椎間盤有較大的中央型突出。

    4、皮膚感覺異常。

    5、在確診為腰椎間盤突出症之前,應作X線或CT檢查,以排除其他骨病引起的疼痛,如結核、腫瘤等。

 

●腰痛的治療

 

一、腰扭傷、腰肌勞損的常規治療:

   西醫常採取口服止痛藥和局部封閉等方法。口服藥主要是非甾體類抗炎藥,如消炎痛來控制疼痛症狀,這類藥毒副作用較大,如引起胃潰瘍、胃出血等;局部封閉主要是用激素進行局部封閉注射治療,長期使用激素會引起內分泌紊亂和藥物依賴。         

  中醫多用活血化淤、行氣止痛類的中藥,也可應用腰部推拿、拔火罐或針刺等方法治療,中醫藥治療的不足之處是見效慢、效果不穩定。

二、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常規治療

 1、絕對臥床休息:臥床三周后,帶腰圍起床活動,3個月內不做彎腰拾物動作。

 2、持續牽引:減少椎間盤內壓,擴大椎管容量,減輕對神經根的壓迫。

 3、理療和推拿、按摩:可使痙攣的肌肉鬆馳,進一步減輕椎間盤壓力。

 4、髓核化學溶解法:將膠原蛋白酶注入椎間盤內或硬脊膜與突出的髓核之間,利用這種酶選擇性溶解髓核和纖維環,而基本上不損害神經根的特點,使椎間盤內壓力降低或突出髓核縮小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

 5、手朮治療:手朮治療的風險較大,因為脊柱週圍血管神經豐富,手朮失敗可導致癱瘓等嚴重後果。

  採取上述方法治療對症狀控制都有一定的療效,但對腰椎間盤纖維環的退化不起作用,因此腰椎間盤突出常反復發作,而且藥物和手朮治療還有一定的毒副作用和風險。

  現在不管是腰扭傷、腰肌勞損、還是腰椎間盤突出症均可用中國灸的腰痛灸敷灸治療。

  腰痛灸敷灸能直接使椎間盤突出部分和受到刺激的神經根的炎性水腫迅速消退,從而減輕或解除對神經根的刺激壓迫。另外,灸療的熱效應一方面可促進藥物滲透到治療部位,產生快速止痛的效果;另一方面還能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環、改善纖維環的營養,從而防止髓核的再脫出,因此解決了腰椎間盤突出的根本病因,能有效控制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復發。

 

●典型患者檔案

1、田原,男,40歲,漢口火車站行李房工人

   患者于三月前,在彎腰搬動重物時,腰部出現突發性刀割樣疼痛,並向下放射至大腿,伸展活動受限制,深呼吸時疼痛加劇,行走須手撐着腰部,呈間歇性跛行,難以久站,難以躺下及翻身。檢查時發現腰歪向左側,活動不利,右直腿抬高試驗(+),屈頸試驗(+),CT檢查示腰5-1腰椎間盤突出,病人曾做牽引、理療、但療效一般。

  200210月,患者開始使用腰痛灸進行治療,每日一貼,貼于腰痛處,腰痛明顯減輕,三日後覺腿痛較腰痛重,于第四日起加貼環跳穴,連續一個療程,腿痛好轉,連續用二個療程,控制住了症狀,以後每周用兩次,以鞏固療效。

 

2、吳梅,女,35歲,農民

  家住仙桃的吳女士說:“一直以來我都不相信內病可以外治,看到中國灸在湖北大小報紙上處處可以看到,心中暗想,一個產品如果沒有療效還會宣傳這麼長的時間么?既然中國灸有這麼強的生命力,那麼效果一定不錯。於是就買了兩盒腰痛灸試一下效果,結果出乎我的意料,還沒有用完,多年的腰痛症狀就沒了。目前我已用完了2個療程,腰部痠痛、下肢麻木、變天發作的症狀全部沒有了。中國灸這麼好的療效,讓我信服了!”


產品圖片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1
圖 1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2
圖 2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3
圖 3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腰痛灸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中心城2006

電話︰
86-0755-33276193
傳真︰
86-0755-33276193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26512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