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1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2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3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1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2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3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型號:3贴
品牌:廣東太陽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廣東太陽神 , 太陽神太陽灸 , 太陽灸胃痛灸
單價: ¥68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4/09/23

產品描述

胃痛灸

   胃痛灸,適用於寒凝氣滯、脾胃虛寒所致的胃脘或上腹部脹滿、疼痛、喜暖喜按等症。

 

●胃痛灸的使用方法:外用、穴位貼敷(穴位見圖示)

  1、急性胃炎:直接對痛點貼敷,每日1貼,每貼使用12小時。

  2、慢性胃炎:每日1貼,每貼使用12小時。輪流貼敷中脘穴、胃俞穴、足三里穴,治療週期需時30天以求治本。

 

●胃痛的疾病特點

 

    胃痛又稱胃脘痛,是以上腹部經常發生疼痛為主要表現的症狀,其發病原因多由憂思惱怒或飲食不節,損傷脾胃之氣而導致胃痛。本病主要包括西醫的各種胃炎。

    症狀主要為上腹疼痛,疼痛較重時,可牽連到背部,或伴有胸悶、噁心嘔吐、不思飲食、暖氣、反酸等症。

 

胃痛主要由以下幾種疾病引起:

 

  1、急、慢性胃炎:上腹部疼痛、飽脹、消化不良、食慾不振、X線鋇餐檢查可有胃竇部激惹現象,胃粘膜皺襞粗亂,纖維鏡檢查能確診。慢性胃炎可分為慢性淺表性胃炎和慢性萎縮性胃炎。

2、胃、十二指腸潰瘍:上腹隱痛或不適,常與季節及精神因素有關,或與長期服用能引起潰瘍的藥物(如消炎痛等)有關。常為灼痛和鈍痛,胃潰瘍的疼痛好發于餐后半小時到2小時,亦稱餐后痛;十二指腸潰瘍疼痛多在餐后34小時出現,亦稱空腹痛,伴反酸、噯氣、噁心、嘔吐等症。X線鋇餐造影,可見龕影及粘膜皺襞集中等直接征象,胃鏡檢查可見在不同部位有潰瘍面。

 

●胃痛的治療方法

西醫常採用以下方法加以治療:

1、積極保護胃粘膜或增強粘膜防禦力,可選用制酸劑或H2受體拮抗劑,如法莫替丁、膠體次枸緣酸鉍、硫糖鋁等。

2、急慢性胃炎的治療:胃腸痙攣引起疼痛的,可用抗膽碱類藥物,如阿托品等;胃動力不足的,選用胃動力藥,如嗎丁林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引起活動性胃炎,可用羥氨苄青黴素、甲硝唑等;上消化道出血時,應立即止血。

  中醫認為胃以和降為順,如果胃失去和降,氣機阻滯不暢則導致胃痛,因此“不通則痛”是基本病機,所以治療本病以理氣和胃止痛為主,再根據病因,兼用散寒、消食、理氣、化瘀、養陰、溫脾等法。

    治療胃脘痛的主要方法就是修復受損的胃粘膜,由於胃每天要消化所進的飲食或各種治療藥物,所以說胃的負擔很重,而胃痛的治療週期一般都很長。長期口服藥物,又給胃增加負擔,另外內服藥需經全身循環,並可能產生一定的毒副作用。

    應用中國灸的胃痛灸進行敷灸治療,採取內病外治、穴位敷灸方式,就能避免這些不利因素。胃痛灸對脾胃虛寒、寒凝氣滯一類的急慢性胃痛有着良好的療效,在疼痛發作期,一經貼敷疼痛部位,便能緩解胃平滑肌的痙攣,快速解除疼痛症狀。敷灸治療主要依靠熱力和藥物對穴位或疼痛部位的刺激,來改善血液循環,增加胃粘膜的保護,所以應用敷灸治療胃脘痛是一種治本的方法,特別是對慢性胃炎,如萎縮性胃炎,目前沒有好的藥物治療方法,而穴位敷灸,通過經絡的調節作用來刺激萎縮的胃細胞,對胃粘膜腸上皮化生的逆轉和治療萎縮性胃炎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

    胃病講究三分治七分養,所以對胃的保養十分重要。

    1、調理精神和飲食,保持心情愉快開朗,飲食切忌暴飲暴食或飢飽無常。

    2、飲食宜清淡,少食多餐,限制肥甘厚味,禁忌烈性酒及辛辣食物。

    3、無論是用什麼方法治療,胃病的治療週期都比較長,患者一定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堅持治療。

    4、慢性萎縮性胃炎有着很高的癌變率,如果是慢性萎縮性胃炎患者還要注意半年或幾個月複查一次病情。

    5、上消化道出血,急腹症患者不宜採取胃痛灸治療。

 

●典型患者檔案:

1、陳偉,男,24歲,河南鄭州人

      患者應同學之邀,外出吃燒烤,取其店內未消毒碗以涼茶代酒,盡情豪飲。當日夜間11時許即感胃區陣發性疼痛,如針扎樣,伴噁心、嘔吐,嘔吐物為未消化食物及酸苦水。患者意識到是因進食不潔食物引發急性胃炎,即用朋友推薦的中國灸之胃痛灸在中脘區貼敷,隨着灸療加藥物導入,疼痛逐漸緩解,胸中無涌動感了,約臨晨4時許,嘔吐中止,入眠休息。未曾復發。

 

2、張全杰,男,45歲,黃石人

      患者五年前開始常感胃脘區隱痛,疼痛無規律性,多與飲酒、飽食有關。今年起除胃區疼痛外,又伴氾酸、噯氣、脹滿不舒等症。曾服用止酸及保護胃粘膜、解痙攣的中西藥物,療效不明顯。經人介紹開始用中國灸之胃痛灸治療,使用10盒后症狀明顯改善;使用20盒后,胃區不適感消失,飲食好轉。現在繼續貼敷胃炎灸,另一方面儘量調劑生活,保持規律性,以達到徹底治愈的目的。

 

3、王玉芬,女,42歲,潛江人

      患慢性萎縮性胃炎,進食稍多。便覺胃痛、胃脹。經23年的中西醫治療基本無效后,改用胃炎灸,經過5個療程的治療,再用胃鏡檢查,其胃炎由中度轉為輕度,並且腸上皮化生消失。


產品圖片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1
圖 1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2
圖 2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胃痛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中心城2006

電話︰
86-0755-33276193
傳真︰
86-0755-33276193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26512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