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1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2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3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4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5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1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2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3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4
  •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5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型號:3贴
品牌:廣東太陽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廣東太陽神 , 太陽神太陽灸 , 太陽灸哮喘灸
單價: ¥68 / 盒
最少訂量:1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4/09/23

產品描述

哮喘灸

     喘灸適用於寒性哮喘病的急性期、慢性期、以及哮喘病的冬病夏治、冬病冬治,症狀表現為:哮喘、氣急、胸滿悶、咳痰稀白等。

 

●哮喘灸的使用方法:外用,穴位貼敷(穴位見圖示)

 

       1、哮喘急性發作期:貼敷大椎穴,每12小時1貼,41個療程。

       2、哮喘症狀緩解期:交替貼敷身柱穴、彧中穴,11貼,每貼使用12小時,61個療程,使用2個療程后,可有效控制哮喘的復發。

       3、冬病夏治或冬病冬治方法:于夏季三伏每伏的頭三天、冬季三九每九的頭三天貼敷身柱穴,每次1貼,每貼使用12小時,復發減少后,堅持此法治療三年,以求治本。

       4、按中醫對哮喘的分類:本病可分為肺喘、脾喘、腎喘,並分別選用不同的穴位治療;

    肺喘:一般為發病的初期,臨床表現有:哮喘氣急,聲高氣粗、胸滿悶、咳痰稀白等。治療時貼敷身柱穴。

    脾喘:一般為發病中期,臨床表現有:咳喘無力,飲食欠佳,面色蒼白,形體消瘦。治療時可輪流貼敷身柱穴和脾俞穴。

    腎喘:一般發病日久,臨床表現有:咳喘聲低,呼多吸少、身體虛弱,四肢無力,頭暈耳鳴。治療時輪流貼敷身柱穴和命門穴。

 

●哮喘病的特點:

 

    哮喘是一種發作性的痰鳴氣喘疾患,多發于寒冷季節和氣候多變之時,主要臨床症狀為突然發作、胸悶氣粗、呼吸困難,發病之初多有乾咳或咳痰粘稠,咳痰后症狀減輕;病情遷延日久,可出現短氣、心悸、動則息促等症。根據哮喘的發作情況和臨床表現,屬西醫的支氣管哮喘和哮喘型支氣管炎範疇。

 

●哮喘病的治療

    西醫認為哮喘的發病機理與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很大的關係,患者往往對冷空氣、花粉、粉塵等過敏並產生炎症,導致氣管痙攣。在治療上多採取抗炎止痙、抗過敏、及脫敏治療,常用的藥物有各種抗生素、激素、氨茶碱等,這些藥物一般只能控制哮喘的症狀,並且具有很明顯的毒副作用。

    中醫認為哮喘的主要發病原因是內伏宿痰為外感邪氣所觸發,即“內有壅塞之氣,外有非時之感,膈有膠固之痰”,三者相合,阻塞氣道所致。其發作的基本環節為痰阻氣閉,病變位置在肺系。治療則根據臨床的寒熱不同、正邪偏勝,分別採用溫肺散寒、宣肺清熱、補肺固衛、健脾化痰和補腎納氣之法。中藥治療見效較慢,應用較為麻煩。

    將中國灸系列的哮喘灸用於穴位貼敷,能通過刺激穴位產生循經傳感作用,調節人體的經氣流行而達到扶正祛邪的目的,同時精選的中藥具有溫肺散寒、祛痰平喘的功效,局部熱療則可以加強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灸療、熱療、藥療三效合一,可迅速控制哮喘病的發作,因此哮喘灸特別適用於寒性哮喘的急性期和慢性期。在應用時,疾病初起邪實為主者,以灸大椎、身柱、彧中穴為主,久病體虛者,可配合應用肺俞、脾俞和命門穴。

    近年來,穴位貼敷療法(如冬病夏治)在全國各地興起。一般的穴位貼敷療法主要用於控制哮喘的復發,而且多選在氣溫較高的三伏天。中醫認為本病是人體陽氣不足,寒痰凝結在體內不能化解所致,三伏天是自然陽氣最旺盛的時候,再用補腎溫肺化痰的中藥,熱療和藥物的雙重作用,使宿痰得化,哮喘得到有效控制。

    根據這個原理,中國灸的哮喘灸將發熱體和藥物結合起來,通過自動發熱製造了一個類似冬病夏治的局部環境,既能擴張皮膚的毛孔,促進藥物的滲透,又能加強呼吸道的循環代謝,改善氣道變異性炎症,並能有效提高患者體內干擾素的水平。不僅產生比冬病夏治更好的治療效果,還能不受地點和氣候的限制,無論是在哮喘發作期還是在疾病緩解期,均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哮喘灸通過內病外治、穴位貼敷的方式,不會對人體產生毒副作用,患者盡可放心使用。

哮喘患者除了治療外,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哮喘常因風寒誘發,故須注意保暖,以防感冒。飲食宜清淡,忌肥甘厚味,如酒、魚蝦、茶等,以及辛辣食物。

    2 要防止“好了傷疤忘了痛”,加強緩解期的預防和治療。

 

●典型患者檔案:

 

1、王巧巧,女,2歲,監利縣人

      患儿一歲后多於冬、春季哮喘發作(常在夜間),每次都以對症治療(吸氧、消炎、止咳喘)處理,2歲以來,發作更為頻繁,于2002年元月份在發作時用中國灸的哮喘貼敷在大椎穴,每日一貼,連用兩日,哮喘得以控制后每週一貼,原穴位敷灸,整個冬季已平穩度過,未見復發。

    病史採集:其母有皮膚過敏史,患儿一歲內常患嬰儿濕疹。

 

2、張宇民,男,5歲,北京人

      患儿于2001年起咳嗽、哮喘,曾在北京三醫院確診為過敏性支氣管哮喘,經西醫治療,未能控制病情,發作越來越頻繁。在200211月底,其家人在北京藥店購了中國灸的哮喘灸,用了5貼后,哮喘被控制,沒有發作。該小孩的父母在感謝信中寫道:希望全中國的哮喘、咳嗽患儿都能用上中國灸。

 

3、張平,男,6歲,北京人

    患儿兩歲起每于春季頻發哮喘,發作時氣促難耐,面色蒼白,家人心急如焚。查其病史,嬰儿時期常患嬰儿濕疹,家族中,其母為過敏性鼻炎病人,每次發作皆要輸氧,並用西藥對症處理。

      2002年開始使用中國灸的哮喘灸貼敷,因是小孩,肌膚嬌嫩,故採用兩翼反貼在內衣上,藥面內側對準身體穴位身柱、大柱或檀中穴,並在用之前先上好溫控貼,急性期每日一次。一貼上去,20分鐘后哮喘即緩解,呼吸均勻,面色轉紅,很快控制住了症狀,令家人驚喜不已。於是,接連用了4天,每日一次穴位貼敷,整個春季哮喘都沒有發作。

 

4、劉建軍,男,50歲,河南南陽人

      患者一年前(2002年)始發過敏性哮喘。發作時大汗淋漓、面色青紫、胸悶、氣促,需給氧、喉噴霧、激素、氨茶碱靜注才能緩解下來。自感身心疲憊,誠惶誠恐。且常有過敏性鼻炎發生,連續地噴嚏、鼻癢、淌鼻涕,讓人無可適從。屢查過敏原而無果,曾試用某些驗方、單方均無好的收效。辨証:發作時惡寒、呼吸急促、喉中痰鳴、痰白清稀、舌苔白滑、脈象浮緊,為表寒症,治宜溫肺化痰,豁痰利氣。20036月初從報紙上獲悉中國灸的哮喘灸治療功效好,便開始應用。前兩天每日貼大椎、身柱穴,哮喘症狀迅速消失。后又連續用了3盒,症狀完全被控制,過敏性鼻炎也未再犯。2003623號來電話告知以上情況。患者心情愉悅,進一步詢問:“如何能根治!請告知,花多少錢都願意”。按冬病夏治辦法,本公司已向患者詳細講述這年頭伏、二伏、三伏的具體日期及其用法。


產品圖片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1
圖 1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2
圖 2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3
圖 3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4
圖 4
廣東太陽神太陽灸哮喘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太陽神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中心城2006

電話︰
86-0755-33276193
傳真︰
86-0755-33276193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56265124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