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木聚糖酶 1
  • 木聚糖酶 1

木聚糖酶

型號:5-万
品牌:隆科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木聚糖酶 , 木聚糖酶價格 , 木聚糖酶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2

產品描述

木聚糖酶 

 

 

概述

木聚糖酶是由木霉優良菌種,經深層發酵、精製提取而成。廣氾應用於烘焙、飼料、釀酒、功能性低聚木糖、小麥深加工等領域。

原理

木聚糖酶是一組可將木聚糖降解成低聚木糖和木糖的復合酶系,主要包括β-1,4-木聚糖酶和β-木糖苷酶。一般而言,前者從主鏈內部作用於木糖苷鍵,將木聚糖分解成低聚糖,後者通過水解低聚木糖的末端,主要切割低聚木糖和木二糖,有助于木聚糖徹底降解為木糖。

 

產品特性

  • 溫度範圍:有效溫度範圍30-65,最適溫度範圍在45-60
  • pH值範圍:有效pH範圍3.0-7.0,最適pH值範圍4.8-5.5
  • 金屬離子對酶活性的影響:K+Na+Ca2+Mg2+對木聚糖酶活性無特別影響,Zn2+有激活作用,Mn2+Fe2+有抑製作用,Cu2+隨着濃度的增加有先激活后抑製作用。

產品性狀

  • 產品規格:液體型為黑褐色液體,50000IU/ml;固體為粉末狀,50000100000IU/ml;食品級固體酶活力290000IU/ml

液體酶pH(25)3.0-5.0,容重:1.25g/ml;固體酶細度(0.4mm標準篩通過率):80%

  • 酶活力定義:在50℃,pH4.80條件下,每分鐘從濃度為10mg/ml的燕麥木聚糖溶液中降解釋放1μmol還原糖所需要的酶量為一個活力單位(IU),還原糖以木糖等量。

應用方法

  • 食品級木聚糖酶用於烘焙行業中,合適的添加量可以起到加快揉面的速率,提高麵團的操作性能;增加麵團的持水性和持氣性。推薦使用量0.02-0.15kg/t麵粉(20萬單位食品級酶制劑),為獲得最佳效果,建議和真菌а-澱粉酶或精製中溫α-澱粉酶等配合使用。
  • 在飼料復合酶中,木聚糖酶的加入能消除或降低非澱粉多糖的抗營養作用,改善飼料性能,提高動物免疫力,其所占的加量一般為0.01-0.05kg/t原料(酶活力以10萬單位計)。
  • 在小麥啤酒(糖化工序)、清酒、葡萄酒(壓搾工序)等行業中,加入該酶可以降低提取物粘度,提高澱粉/糖的收率。推薦添加量為0.1-0.5L/t干基(酶活力以5萬單位計)。為獲得最佳效果,建議與β-葡聚糖酶或中性蛋白酶配合使用。
  • 在果汁生產中,可以提高濃縮速度,明顯提高產品收率和質量。推薦添加量為0.1-0.2L/t干基(酶活力以5萬單位計)。為獲得最佳效果,建議與果膠酶和精製中溫澱粉酶配合使用。
  • 低聚木糖被認為是“超強雙歧因子”,廣氾應用在功能性食品、醫藥保健品以及飼料添加劑等。在酶法生產低聚木糖的工藝中,木聚糖酶添加量0.2-0.4L/t干基(酶活力以5萬單位計),最適作用條件下維持12-24小時。

包裝與儲存

液體為塑料桶包裝,25kg/桶;固體為編織袋包裝,20kg/袋。

本品為生物活性物質,高溫、強酸、強碱會引起酶失活。因此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液體酶應避免日光曝晒,固體酶需避免暴晒和雨淋。倉庫應保持清潔、陰涼和乾燥.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是全國大型的民族企業,產品質量在行業中樹立和良好的口碑,設一個國家級博士后研究站3個,研發中心、兩個生產實驗基地, 公司產品涉及食品釀造、紡織、飼料、造紙及醫藥中間體,公司研發生產的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產品在醫藥、酒精、味精、啤酒、制糖、紡織、釀造、檸檬酸、皮革、石油等多個領域得到廣氾的應用!

食品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乳糖酶(β-半乳糖苷酶)果膠酶、葡聚糖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植酸酶、葡萄糖氧化酶、α-乙酰乳酸脫羧酶、糖化酶,澱粉酶等

紡織用酶制劑:紡織品退漿酶、牛仔布水洗脫毛拋光酶、酵素水、酵素粉、脫膠酶、漂白酶

飼料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木聚糖酶、植酸酶、纖維素酶、脂肪酶、葡聚糖酶、果膠酶、蛋白酶

飼料復合酶:小麥(次粉)轉化酶、乳豬飼料復合酶、玉米-豆粕型飼料復合酶、雜糧-雜粕型飼料復合酶

單位: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longkete.cn

微信號:18265669817

咨詢熱線:18265669817 郭經理

QQ18265669817

地址: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城北二環路文成路北首

【分享至朋友圈】把此文章分享給您最好的朋友,可能您的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加油哦!!!


付款方式︰電匯
包裝︰25公斤
custom_attr1︰15715395256

產品圖片

木聚糖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沂水縣城北二環文成路北首

電話︰
86-15715395256
傳真︰
86-0539-2268415
聯繫人︰
郭超飛 (經理)
手機︰
15715395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