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酸性蛋白酶 1
  • 酸性蛋白酶 1

酸性蛋白酶

型號:5-10万
品牌:隆科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酸性蛋白酶 , 酸性蛋白酶價格 , 酸性蛋白酶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2

產品描述

酸性蛋白酶

 

概述

真菌酸性蛋白酶是由黑曲霉( Aspergillus niger)優良菌種經發酵精製提煉而成,它能在低pH條件下,有效水解蛋白質,廣氾應用於穀物原料酒精、白酒、皮革加工、飼料添加、單細胞蛋白飼料、食品釀造等行業。

 

原理

酸性蛋白酶是活性中心含有天門冬氨酸的蛋白酶,可切開廣氾氨基酸所構成的肽鍵,優先切開兩端是芳香族或疏水性氨基酸殘基之間的肽鍵,尤其優先切開由芳香族氨基酸與其他氨基酸所構成的肽鍵,產物為小肽和氨基酸。

 

產品特性

  • 溫度範圍有效溫度範圍30-65℃,最適作用溫度範圍55-65℃之間。
  • pH範圍有效pH範圍2.0-6.0最適pH值範圍2.5-3.5之間。
  • 金屬離子對酶活性的影響:酸性蛋白酶可被Ca2+Mg2+Mn2+激活,可被Cu2+Hg2+Al3+抑制。不宜長時間存放在碳鋼罐中。

 

產品性狀

  • 產品規格:液體型為黑褐色液體,規格有50000100000u/ml兩種;固體型為粉末狀,規格有50000100000u/g兩種;食品級固體酶活力700000u/g

液體酶pH(25)3.0-5.0,容重:≤1.25g/ml;固體酶細度(0.4mm標準篩通過率):80%

  • 酶活力定義:1g固體酶粉(或1ml液體酶),在40℃±0.2℃、pH3.0條件下,1min水解酪蛋白產生1μg酪氨酸,即為1個酶活力單位,以u/gu/ml)表示。
  • 產品標準: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T 23527-2009

 

應用方法

  • 在穀物發酵生產酒精中,用量一般為0.05-0.15L/t原料(酶活力以10萬單位計)。間歇發酵在進料1/3時加入,連續發酵工藝在相當于第一個發酵罐的罐體中加入。
  • 在醋、醬油、黃酒、白酒等食品釀造中,酸性蛋白酶的使用對促進菌體更健壯生長、提高曲的糖化發酵能力有明顯作用,可達到提高原料利用率、改善風味的作用。推薦加量0.15-0.2L(kg)/t原料(酶活力以10萬單位計),在制曲或發酵開始時加入。
  • 在羊毛減量細化中,酸性蛋白酶可以破坏羊毛纖維表面的鱗片,使羊毛不宜氈縮,有利於染色。作為小劑量試驗的起始最適使用條件:0.6-2.0%(owf)(酶活力以10萬單位計),pH3.0-3.5,溫度40-50℃,浴比1:20-40,處理60-90分鐘,減量率達1-4%。
  • 在飼料復合酶中,該酶所占的添加量一般為0.0025-0.01kg/t全價料(酶活力以10萬單位計)。
  • 在單細胞蛋白飼料生產中,添加量0.1-0.2L(kg)/t原料(酶活力以10萬單位計),同菌種潑灑到滅過菌已冷卻的料醅中,拌勻后入池發酵。可增加蛋白含量4-10%

 

應用注意

  • 請嚴格按照安全使用說明書操作,避免吸入酶粉塵與酶的氣溶膠,不慎濺到手上或眼中,應馬上用水沖洗15分鐘以上。
  • 發酵行業使用酸性蛋白酶時,發酵速度加快,因此發酵過程升溫快,必須嚴格控制溫度,使其不超過微生物的最適發酵溫度,否則會影響發酵效果。

 

包裝與儲存

液體為塑料桶包裝,25kg/桶;固體為編織袋包裝,20kg/袋。

本品為生物活性物質高溫、強酸、強碱會引起酶失活。因此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液體酶應避免日光曝晒,固體酶需避免暴晒和雨淋倉庫應保持清潔、陰涼和乾燥。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是全國大型的民族企業,產品質量在行業中樹立和良好的口碑,設一個國家級博士后研究站3個,研發中心、兩個生產實驗基地, 公司產品涉及食品釀造、紡織、飼料、造紙及醫藥中間體,公司研發生產的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產品在醫藥、酒精、味精、啤酒、制糖、紡織、釀造、檸檬酸、皮革、石油等多個領域得到廣氾的應用!

食品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乳糖酶(β-半乳糖苷酶)果膠酶、葡聚糖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植酸酶、葡萄糖氧化酶、α-乙酰乳酸脫羧酶、糖化酶,澱粉酶等

紡織用酶制劑:紡織品退漿酶、牛仔布水洗脫毛拋光酶、酵素水、酵素粉、脫膠酶、漂白酶

飼料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木聚糖酶、植酸酶、纖維素酶、脂肪酶、葡聚糖酶、果膠酶、蛋白酶

飼料復合酶:小麥(次粉)轉化酶、乳豬飼料復合酶、玉米-豆粕型飼料復合酶、雜糧-雜粕型飼料復合酶

單位: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longkete.cn

微信號:18265669817

咨詢熱線:18265669817 郭經理

QQ18265669817

地址: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城北二環路文成路北首

【分享至朋友圈】把此文章分享給您最好的朋友,可能您的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加油哦!!!


付款方式︰電匯
包裝︰25公斤
custom_attr1︰15715395256

產品圖片

酸性蛋白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沂水縣城北二環文成路北首

電話︰
86-15715395256
傳真︰
86-0539-2268415
聯繫人︰
郭超飛 (經理)
手機︰
15715395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