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脂肪酶 1
  • 脂肪酶 1

脂肪酶

型號:1-3万
品牌:隆科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脂肪酶 , 脂肪酶價格 , 脂肪酶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2

產品描述

一、概述

    脂肪酶是一種經優良菌株液體深層發酵和先進的后提取工藝制備而成的酶制劑。它對油脂α鍵和β鍵均可催化,能水解甘油三酯或脂肪酸脂產生單或雙甘油酯和游離脂肪酸,將天然油脂水解為脂肪酸及甘油,同時也能催化脂合成和酯交換反應。 

二、質量指標

      觀:米黃色或白色粉末

活力:酶活力1u/g-10u

pH適應範圍

 pH4.0-9.0,最適pH7.0

溫度適應範圍

最適溫度為25-50℃,全程溫度不超過55

金屬離子影響

被鈣、鎂離子激活,被銅、汞、鉛離子所抑制

產品標準

GB/T 23535-2009       酶活定義:1g固體酶粉(或1ml液體酶)30℃、PH7條件下,1min水解底物產生1umol的可滴定脂肪酸,即為1個酶活力單位,以u/gu/ml)表示。

三、應用工藝(根據試驗情況進行調整)

 1、食品工業:

       具有良好的乳化性能。強化麵筋網絡,增強麵團的穩定和耐發酵力,蒸煮品質強度提高,增大制品體積。具有增白作用,改善饅頭制品的表皮質量、內部色澤。能夠改善饅頭制品內部組織結構,提高外觀質地,改善口感。延長產品的保質期,復蒸效果好。

       推薦使用量為1.0-3.0g/100公斤麵粉(10-30ppm)。

 2、飼料工業:

       飼料中添加該酶能釋放出短鏈脂肪酸,提高油脂類飼料原料的能量利用率,增加和改進飼料的風味和香味,改善家畜的食慾。並對局部炎症有一定的治療作用。

      推薦使用量為原料0.1-1‰。

 3、制革工業:

       制革用酶制劑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高檔皮革生產過程中的重要材料。通常的鞣前準備工序中都可使用;適合各種轉鼓、划槽、池子等加工設備;可用於各種原料皮的浸水、浸灰、脫灰/軟化、脫脂等工序。

       制革用量:在溫度25-55℃,PH6-11條件與蛋白酶配合使用,脂肪酶一般占酶制劑總量的10%

四、注意事項  

 1、此產品可完全溶于水,使用安全可靠。操作時請勿直接與酶制劑接觸,若有接觸需及時用清水沖洗。  

 2、原包裝打開后儘快使用,剩餘部分需扎口保存。 

 3、本品在貯運中要避免雨淋和曝晒,禁止與有毒有害物質混運、混存。

五、產品包裝 

 1、固體型標準包裝採用薄膜袋包裝,每袋1kg10kg/箱。也可按客戶要求規格包裝。 

 2、本品應存放于25℃以下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和陽光直射,保存半年。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是全國大型的民族企業,產品質量在行業中樹立和良好的口碑,設一個國家級博士后研究站3個,研發中心、兩個生產實驗基地, 公司產品涉及食品釀造、紡織、飼料、造紙及醫藥中間體,公司研發生產的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產品在醫藥、酒精、味精、啤酒、制糖、紡織、釀造、檸檬酸、皮革、石油等多個領域得到廣氾的應用!

食品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乳糖酶(β-半乳糖苷酶)果膠酶、葡聚糖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植酸酶、葡萄糖氧化酶、α-乙酰乳酸脫羧酶、糖化酶,澱粉酶等

紡織用酶制劑:紡織品退漿酶、牛仔布水洗脫毛拋光酶、酵素水、酵素粉、脫膠酶、漂白酶

飼料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木聚糖酶、植酸酶、纖維素酶、脂肪酶、葡聚糖酶、果膠酶、蛋白酶

飼料復合酶:小麥(次粉)轉化酶、乳豬飼料復合酶、玉米-豆粕型飼料復合酶、雜糧-雜粕型飼料復合酶

單位: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longkete.cn

微信號:18265669817

咨詢熱線:18265669817 郭經理

QQ18265669817

地址: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城北二環路文成路北首

【分享至朋友圈】把此文章分享給您最好的朋友,可能您的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加油哦!!!


付款方式︰電匯
包裝︰25公斤
custom_attr1︰15715395256

產品圖片

脂肪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沂水縣城北二環文成路北首

電話︰
86-15715395256
傳真︰
86-0539-2268415
聯繫人︰
郭超飛 (經理)
手機︰
15715395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