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碱性蛋白酶 1
  • 碱性蛋白酶 1

碱性蛋白酶

型號:10-20万
品牌:隆科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碱性蛋白酶 , 碱性蛋白酶價格 , 碱性蛋白酶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12

產品描述

碱性蛋白酶

 

    碱性蛋白酶是由細菌原生質體誘變選育出的地衣芽孢桿菌2709,經深層發酵、提取及精製而成的一種蛋白水解酶,其主要酶成分為地衣芽孢桿菌蛋白酶,是一種絲氨酸型的內切蛋白酶,它能水解蛋白質分子肽鏈生成多肽或氨基酸,具有較強的分解蛋白質的能力,廣氾應用於用於食品、醫療、釀造、洗滌、絲綢、制革等行業。

產品規格與特征;

外觀:粉狀物,85%過40目,水分8%以下,2kg或20kg或30kg塑料袋包裝。; 活性:10萬U/g15萬、20萬u 以上。;

作用溫度:40-50℃。;

作用pH值:9-12.

執行標準:行業標準 GB/T23527-2009;

用途:

※ 用於干素鈉:

1.前期加鹽、加碱,與鹽解相同。

2.低溫升至65℃,保溫1小時。

3.加酶(按7%)量加。

4.1根小腸用2709,10萬單位,酶粉2g

5.加酶后半小時升溫至60℃。保溫4-6小時。

6.升高溫80℃過濾。

7.過濾后冷卻至60℃加樹脂。

、不同鹽解步驟。

※ 用於軟骨素:

1、用液將酶調勻后,攪拌下加入。

2、整個酶解過程加入0.6-1%(按原料量計)的酶。分二次加入,前2/3時間加總需酶量的60-70%,后1/3時間加入30-40%。

3、酶解條件:溫度45-50℃,批pH值8.9,時間5-8小時,每半小時溫和攪拌一次。

4、可以根據所用原料的優劣和實際生產條件適當調整酶量和酶解條件。

 ※ 用於皮革脫毛原料皮→水洗→脫脂→碱膨脹→拔毛→剖層→脫碱→酶脫毛→水洗→浸酸→鞣制。酶脫毛具有簡化物產工序,縮短週期,提高成品質量,增加得革率,降低生產成本,改變勞動成本與環境衛生,變污水為肥等優點。;

 ※ 用於絲綢脫膠預處理→脫水→酸處理→(蛋白酶18-24U/ml),肥皂0.75%,48-50℃,30-60分鐘,pH7.0-8.0)→脫水→扯皮→沖洗→脫水→抖松→烘乾→抖松。

※ 將蛋白酶加入牙膏、牙粉、漱口水中有助于去除牙垢。

注意事項;

貯存與運輸運輸中避免暴晒雨淋,貯存於乾燥陰涼處,25℃6個月酶活力保存率90%以上。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是全國大型的民族企業,產品質量在行業中樹立和良好的口碑,設一個國家級博士后研究站3個,研發中心、兩個生產實驗基地, 公司產品涉及食品釀造、紡織、飼料、造紙及醫藥中間體,公司研發生產的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產品在醫藥、酒精、味精、啤酒、制糖、紡織、釀造、檸檬酸、皮革、石油等多個領域得到廣氾的應用!

食品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乳糖酶(β-半乳糖苷酶)果膠酶、葡聚糖酶、纖維素酶、木聚糖酶、蛋白酶、植酸酶、葡萄糖氧化酶、α-乙酰乳酸脫羧酶、糖化酶,澱粉酶等

紡織用酶制劑:紡織品退漿酶、牛仔布水洗脫毛拋光酶、酵素水、酵素粉、脫膠酶、漂白酶

飼料級酶制劑:β-甘露聚糖酶、α-半乳糖苷酶、木聚糖酶、植酸酶、纖維素酶、脂肪酶、葡聚糖酶、果膠酶、蛋白酶

飼料復合酶:小麥(次粉)轉化酶、乳豬飼料復合酶、玉米-豆粕型飼料復合酶、雜糧-雜粕型飼料復合酶

單位: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longkete.cn

微信號:18265669817

咨詢熱線:18265669817 郭經理

QQ18265669817

地址: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城北二環路文成路北首

【分享至朋友圈】把此文章分享給您最好的朋友,可能您的一個小小的分享動作,就可能照亮無數人的命運!加油哦!!!


付款方式︰電匯
包裝︰25公斤
custom_attr1︰15715395256

產品圖片

碱性蛋白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隆科特酶制劑有限公司

沂水縣城北二環文成路北首

電話︰
86-15715395256
傳真︰
86-0539-2268415
聯繫人︰
郭超飛 (經理)
手機︰
15715395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