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1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2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3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4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5
  •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1
  •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2
  •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3
  •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4
  •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5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型號:SBN-HGJ06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臘腸烘乾機 , 空氣能臘腸烘乾機 , 臘腸烘乾工藝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臘腸是中國傳統的特色食品之一,是將肉類絞碎成泥狀,再灌入腸衣製成的長圓柱體管狀食物。南北方都有臘腸的製作,只是製作工藝不同,風味不相同。如廣味臘腸、川味臘腸、睢寧臘腸等。廣味甜、川味麻辣、湘味勁辣咸香。臘腸干制后可以可貯存很久,熟制后食用,風味鮮美,醇厚濃郁,回味綿長,越嚼越香。

 

臘腸質量的好坏除了本身的配料工藝之外,更關鍵臘腸的烘烤工藝,俗話說“臘味是七分製作,三分烘烤”。臘腸在乾燥的過程中,不僅要除去物料裡面的水分,還要在外觀上保留原有的色、香、味、形等感觀的指標,保証在今後存放和保質期內不變質、不發霉、不發酵,這些和烘乾除濕息息相關。

賽百諾空氣能臘腸烘乾機,是一款節能環保,先進智能的臘腸烘烤設備。臘腸烘乾機採用彩色復合保溫鋼板結構,美觀大方,保溫效果好,經久耐用臘腸烘乾設備控制儀表採用美國高精度數字傳感器,能準確的檢測到溫、濕度值,可以設置多個時間段,不同的烘乾模式,以及溫濕度,滿足臘腸的乾燥工藝曲線要求。採用耐高溫防潮防爆的循環風機,配合專為臘腸設計的烘乾房結構,保証了熱風的穿透性,臘腸受熱的均勻。採用三次廢熱回收系統,使得設備更加節能。烘乾環境衛生,沒有廢氣廢料的排放,低碳環保,符合國家綠色食品生產環境要求。

 

臘腸烘乾除濕有最關鍵的三步工藝:
1、高溫烘乾溫度達到65-68度之間烘乾3-4個小時讓物料發酵過程,保証臘腸香味。
2、減速乾燥階段發色期和收縮定型期的控制,溫度控制在50-55度之間,濕度控制在45%左右,時間為4-5個小時,臘腸逐漸從淺紅色轉為鮮紅色,腸衣開始收縮,這時一定要注意硬殼的出現,可以進行冷熱交替使用,效果更好。
3、快速乾燥階段,這一階段主要的制約因素是溫度,為了強化乾燥速度,溫度要升高到58-60度,烘乾時間控制在10-12個小時,相對濕度控制在38%左右,臘腸最終烘乾濕度在17%左右。

西某食品加工廠,採用我司型號為SBN-HGJ10的臘腸烘乾機一台,烘乾時間三十個小時左右,平均每斤臘腸的烘烤成本在2毛錢左右,同時烘烤出來的臘腸品質也得到了客戶的認可。

臘腸烘乾機設備還可以烘烤其他臘味制品,如臘肉烘乾,臘鴨烘乾,臘魚烘乾,臘雞烘乾,臘蛋烘烤等等。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1
圖 1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2
圖 2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3
圖 3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4
圖 4
節能臘腸熱泵烘乾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