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1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2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3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4
  •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1
  •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2
  •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3
  •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4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型號:SBN-HGJ10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柑普茶烘乾機 , 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 江門柑普茶烘乾機
單價: ¥58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柑普茶烘乾機可以應用於臘味,臘腸,臘肉,臘雞,腰果,山藥,核桃,瓜子,果仁,果脯,芒果干,檸檬干,菠蘿干,桑葚果,紅棗,枸杞,香菇,辣椒,黃花菜,紅薯干,筍干,薯粉,米粉,麵條,腐竹,紅糖,巴戟天,狗脊,三七,天麻,虫草花,銀耳,佛手,玉竹,菊花,玫瑰花,佛香,紙筒,污泥等烘乾乾燥。

新會柑普茶的發展及烘乾應用:

新會柑普茶是用新會大紅柑和雲南普洱茶葉為原料製作而成的一種茶,風味又不相同。其特點一是入口甘醇、香甜,有獨特的花香味和陳香味,這是由於新會柑的果香味特別,普洱茶葉長期吸附了柑皮的果香味所致。二是保健作用突出,發揮出新會陳皮“理氣”的功效。

從新會某柑普茶烘乾機客戶了解到,柑普茶的製作一般是將新鮮的新會柑開蓋,掏空果肉,然後洗淨晾乾,再將普洱茶放入柑果內,蓋上柑蓋,採用柑普茶烘乾機烘乾,最後包裝,放置半年左右再銷售。

其中柑普茶乾燥的環節尤為重要,過去傳統使用生晒來對鮮柑普茶進行乾燥,現在這種傳統的工藝已經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需要使用專業的大型柑普茶烘乾機來進行批量生產。

從技術路線來說,柑普茶烘乾機有電熱式烘乾機、熱泵烘乾機和使用柴火或煤塊為熱源的烘乾機之分,各有利弊。電熱式烘乾機升溫快,投資小,但是因為能耗高,不適合大批量生產。使用柴火或煤塊因火力強勁,溫度供給足,投資更低,烘出來的柑普茶顏色深,柑與茶融合較充分,有特別風味。但是柴火或者煤塊畢竟燃燒過程中產生大量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等燃燒衍生物,烘製過程中會產生污染。 

 

熱泵型柑普茶烘乾機節能環保,能效高,烘製溫和,品相好,電腦精確控制烘乾過程中的溫度和濕度,所以相信在柑普茶烘乾工序中,應當會有越來越多的應用。柑普茶在烘乾中,需要用不同的溫度反復烘,還需要保証烘乾房的排濕跟的上,最後時段再進行高溫提香。熱泵型柑普茶烘乾機有別於其他烘乾設備的特點,其擁有10個階段的溫濕度,可根據柑普茶不同階段的烘乾要求進行設置,採用內循環熱風烘乾過程中,有多種烘乾模式可以選擇:烘乾、烘乾加排濕、制冷等,充分讓香味進行結合。

賽百諾空氣能柑普茶烘乾機主要由庫房,熱泵加熱系統,冷凝排濕系統,溫度濕度自動控制系統四部分組成。 
1、室外主機部分(產生烘乾熱量); 
2、室內部分(向烘乾物料輸送熱量); 
3、凝結水管路系統(凝結水集中排放的通道); 
4、排濕系統風系統(輸送新風、排風、循環空氣的通道):風道、消聲器、減噪器、排風口、新風口、風量調節閥; 
5、電器控制及配電系統。 
6、報警系統 當系統運行有異常情況時會發出警報。這是一個可選系統。

柑普茶烘乾機價格根據柑普茶烘乾產量大小不同而價格不一。一般10000個果左右柑普茶烘乾設備規格為SBN-HGJ06,根據產量不同,烘乾溫度濕度控制要求,設備可以採用單台或者雙台帶烘乾房的配置。想了解更多詳細的柑普茶烘乾機信息,可網上搜索電話咨詢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1
圖 1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2
圖 2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3
圖 3
江門柑普茶熱泵烘乾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